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1世纪不动产2018全球年会在美召开

资讯 Tom    2018-03-26 14:17

 

21世纪不动产2018全球年会在美召开


前几天,全球最大的房地产特许经营品牌21世纪不动产(CEBNTURY 21)召开了2018年全球年会。会议地点设在美国的海滨度假城市——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有来自将近50个国家的数千名21世纪不动产经纪人参与了年会。

21世纪不动产于1971年发源于美国,经过47年的发展,其足迹已经伸展到80个国家,拥有8000家门店和12万名经纪人,在全球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连续多年位居第一。

作为备受全球12万名成员,甚至全球房产界关注的一场盛事,21世纪不动产每年也都不负众望,给出来众多重磅消息。

21世纪不动产2018全球年会在美召开


去年,21世纪不动产全球总部进行了一场新旧总裁的交替,前Zillow副总裁Nick Bailey出任21世纪不动产全球总裁兼CEO,此消息一出,全美国房地产界震惊。Zillow是美国的后起互联网房地产新秀,而21世纪不动产是老牌的房地产经纪品牌,这一任职强烈释放出21世纪不动产的自我革新信号,21世纪不动产又一次引领了这个行业。

此次年会是Nick Bailey首次在全球的21世纪不动产同行面前亮相。这位全球总裁刚刚满43岁,容光焕发,充满活力,他的经历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励志故事:原来他二十年前入行,正是21世纪不动产的一名经纪人,之后在美国各大经纪公司一路披荆斩棘,直到成为21世纪不动产全球总裁,完成了人生的一次登顶。

以Nick Bailey的入主为标志,21世纪不动产拉起了一场空前的“品牌运动”,其核心命题指向“品牌的年轻化”和“移动化”。

21世纪不动产2018全球年会在美召开


如同可口可乐、麦当劳等所有历史悠久的全球品牌一样,21世纪不动产品牌在深入人心的同时,也急需笼络崛起的千禧一代。这些年轻人伴随互联网环境成长,与他们的父辈生活状态已大不相同。随着他们日益成长为房地产购买大军,各大品牌都在努力争抢成为他们心目中的第一。

21世纪不动产首席营销官Cara Whitley在会上介绍了21世纪不动产在2017年推出的Adulting101活动,通过为年轻的购房者提供实用性极强的生活建议、关注年轻人的生活话题与语言等来加强与年轻人的对话,拉近双方距离。

Nick Bailey表示,今天,“移动化”空前重要。线上所有的顾客踪迹都在告诉企业该向客户提供什么服务。在这样的大趋势下,Nick对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态度也正映射了他所主张的企业文化:共享共赢,团结各方面力量去捍卫21世纪不动产对全球房地产行业的影响。

在他的带领下,21世纪不动产正变得日益“互联网”。这首先体现在21世纪不动产迎来了一场空前的品牌LOGO升级运动。

21世纪不动产2018全球年会在美召开


在年会会场,21世纪不动产新LOGO充满各个角落,新标志去掉复杂而过时的图像,采用新的色彩体系,但保留了其标志性的金和黑。新形象为21世纪不动产的雇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性的舞台。此外,新标志使品牌能够一种现代化的视角,告诉消费者也购买公寓或商业空间等其它物业。

Cara Whitley讲述了新LOGO诞生的过程。历史上,21世纪不动产也经历了几次LOGO升级。但正如Cara Whitley所讲,“47年来,我们第一次推翻了所有。现在是时候做出更大胆的行动了。”

21世纪不动产2018全球年会在美召开

21世纪不动产目前全球通用的品牌标志。未来一段时间将在全球完成新LOGO的全面置换。

值得一提的是,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代表团也出现在本届年会上。21世纪不动产于2000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华已建立63个区域分部,进入78个城市,拥有近3000家门店和3万余名经纪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