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浮雕工艺效果

资讯 Tom    2018-03-26 15:09

见名知意,浮雕效果就是通过腾彩光磁琉彩一体机把材质打印出3D效果的打印,使产品具有凹凸感,这种打印方式在视觉和手感上更加真实,画面层次分明更加生动形象,带来独特的立体感强,展示效果更加出众,那么浮雕效果是怎样打印出来的呢,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告诉你。

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浮雕工艺效果

实现浮雕效果打印基本有两种方式。

第一种方式是通过UV白墨进行堆积,堆积成高度不一的画面形式,然后再通过腾彩光磁琉彩一体机在白墨上面进行上色即可,但是此方法有一定缺陷,这种方法不适合在大面积产品上使用,因为这种方式对白墨需求较大,容易对墨水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一般应用在手机壳打印等小物件打印方面。

第二种方式是与雕刻机相结合的打印,打印像背景墙这种大面积产品,先利用雕刻机刻画出图案的形状,再利用腾彩光磁琉彩一体机进行上色,使用这样的方式实现浮雕效果,雕刻效果会更加明显,在墨水消耗上也会节约不少,不过这种方式需要配合雕刻机的使用,适合制作背景墙等大幅面行业的客户来使用。

济南腾彩光磁琉彩一体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全国喷墨打印行业中产品品种与系列最多元化、最齐全的设备生产厂家,得到了业内人士与客户的一致认可,济南腾彩光磁琉彩一体机欢迎广大客户到厂考察,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