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敏零奢,大牌来袭,First Aid Beauty正式落地中国

资讯 Tom    2018-03-26 15:09

“和许多人一样,我也是敏感性肌肤。和许多人一样,我也找不到一个有效的护肤产品,既针对肌肤敏感,配方安全舒缓,同时使用效果和体验又令人满意。通过我在化妆品行业的丰富经验,我决定创建一个自己就很乐意使用,并且可以放心分享给家人的系列护肤品牌。”拥有强大行业经验的莉莉戈登这样说着,并在2009年在美国创立了First Aid Beauty品牌,迅速凭借可以与高端护肤品相媲美的功效和极高的性价比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树立起了自己优良的口碑。日前联手国内知名的全球化妆品品牌运营商上海缙嘉国际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首发天猫旗舰店。

零敏零奢,大牌来袭,First Aid Beauty正式落地中国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句被十三亿中国人家喻户晓的俗语,却在First Aid Beauty面前遭遇颠覆。这个来自美国的品牌,这位属于自己的私人皮肤管理医生,这段与健康肌肤唇齿相依的剧情……正式来到中国,以“零敏零奢·无问西东”的充满中国文字之涵的品牌诉求,致力于为六亿中国女性提供一款价格亲民、使用感强、满意度高的经典必备的日常基础护肤品。

零敏零奢,大牌来袭,First Aid Beauty正式落地中国

零敏零奢,是对FAB品牌最直观的表达。

当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成为日常时,当貌似渐渐适应的时候,身体的亚健康还在隐忍坚持的时候,肌肤却给出了最真实的发声——干燥、泛红、脱皮、敏感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来。然而肌肤的敏感与过敏,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肌肤过敏需要治疗,而肌肤敏感是需要长期抗争的,进行“维稳”。目前中国市场中的针对敏感肌的护肤产品数不胜数,更有奢侈大牌的金字招牌宣告着诱人的品质和功效,而动辄上千元的价格却让更多的消费者止步。此次重磅来袭的FAB无疑会撼动这个市场,它是一个面对广大消费者的平民价格的奢侈护肤品牌,填补了大众护肤品和价格高昂大牌护肤品之间的尴尬地带,其明星产品急救面霜的“平价腊梅”的江湖俗称道出了品牌内涵,做奢侈品牌的品质,只卖平民的价格。

零敏零奢,大牌来袭,First Aid Beauty正式落地中国

无问西东,是对FAB品牌最坚持的表达。

在跨越了十几个国家的地域,十几个小时的时差之后,FAB终于可以在中国不需要代购的等待质疑,不需要人肉的人情纠结,直接上天猫旗舰店买到最正宗的货品了。这个就是FAB品牌的坚持,是引进方缙嘉国际的坚持,是无问西东的健康肌肤的坚持。FAB就是最好的健康肌肤的急救医生和维稳护士,为遭受不同肌肤困扰的人群提供恰当的专业肌肤解决方案,既能达到即刻舒缓的目的又能带来长期的护肤功效。FAB产品经过了肌肤敏感度测试,不含刺激性成分,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帮每一位女性拥有美丽、健康、容光焕发的肌肤是FAB落地中国的品牌使命。

First Aid Beauty如同它的中国名字“急救美人”一般,高端却又接地气。强效修复、肌肤急救、日常护理、针对性解决方案、延缓衰老、提亮肤色和三倍修复眼部肌肤,七大品牌架构满足中国女性的肌肤需求,FAB的落地中国为黄皮肤带来了一场健康的肌肤革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