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覆盖中国所有核心城市,喜临门携众明星一起创造中国好睡眠

资讯 Tom    2018-03-26 16:21

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睡眠质量跟身体状况息息相关。然而,睡前玩手机、工作压力大、脊椎问题、寝具用品不适用等多方面原因,导致睡眠问题成为现代人的通病,尤其低头党盛行的年代,60%以上的人都有脊椎问题,对自身面临问题的分析后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一张好的床垫可以满足支撑身体曲线,保护脊椎,消除疲劳。作为中国床垫行业的领军企业,喜临门床垫(股票代码:603008)专门推出了“零压”系列智能床垫,3月2日至3月31日期间,在全国42个城市、30多位明星助力下,展开了一场“万人抢购床垫”活动。

覆盖中国所有核心城市,喜临门携众明星一起创造中国好睡眠

研究表明,大部分年轻人由于睡眠问题,经常出现肩部酸胀、颈椎不舒服等问题,喜临门这次“万人抢购床垫”活动中,主打产品是一款零压力、护脊椎的“零压垫”,这款床垫高度贴合人体曲线,能够减少脊椎、肌肉、微血管40-80%的压力,帮助人体更好地放松脊椎、肌肉,专注睡眠,现已成为不少消费者心中的“助睡神器”。

工作压力大、经常拍夜戏、深夜赶飞机等工作性质,导致明星成为睡眠质量差的代表,因此,大促活动也吸引了任达华、赵雅芝、郁可唯、黄雅莉、王蓉等30几位明星加盟助阵,向人们传递“零压垫”在创新技术与改善睡眠方面的优势。同时,明星还积极主动与用户进行深入互动,与用户共同体验零压垫产品“怎么睡都零压”带来的优质睡眠感受。

覆盖中国所有核心城市,喜临门携众明星一起创造中国好睡眠

这次大促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也让更多人开始重视自己的睡眠问题,并希望通过喜临门床垫真正提高睡眠质量,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护好脊,睡好觉。据悉,截止目前喜临门的大促活动仍在继续,分段时间抢购零压垫100-300元抵用券、通用券100元、一元抢购乳胶枕、浴巾、毛巾等礼品优惠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作为科学睡眠的领导品牌,喜临门始终专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寝具,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也希望通过每年的睡眠指数研究报告让更多人重视睡眠问题、并研发出有效的解决方案,不断从价格、服务、体验三个方面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让更多人真正实现健康生活,尊崇享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