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see灰姑娘X曹颖召集时尚辣妈开聊,说说孩子兴趣班那些事儿!

资讯 Tom    2018-03-26 16:54

翩跹的舞姿、挺直的肩背,学芭蕾的女孩子,举手投足间,都会散发出一股高贵的气质,如今娱乐圈的气质女星刘诗诗,当初就是学芭蕾舞出身,成为了演艺圈里的气质女神。由此可见,气质的培养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长期过程,大多数都是从娃娃抓起。现在的九年制文化教育对孩子的气质提升无太大助益,所以课外的兴趣班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孩子们成长的必经之路。

那么给孩子选择兴趣班的时候,究竟该考虑到哪些问题呢?什么样的兴趣班才是最好的呢?一起来回顾《悦宝贝·辣妈驾到》中,明星辣妈曹颖和儿童艺术教育方面的专家Isee灰姑娘有哪些建议吧!

Isee灰姑娘X曹颖召集时尚辣妈开聊,说说孩子兴趣班那些事儿!

《悦·宝贝》节目是由Isee灰姑娘和安徽卫视共同打造的育儿类综合栏目,在最新一期《辣妈驾到》环节,嘉宾云集,不仅有著名主持人曹颖,还汇聚了众多时尚辣妈和可爱的宝宝们,更有来自Isee灰姑娘的艺术总监董畅老师坐阵,一起深入探讨孩子如何选择兴趣班的事儿,为广大家长朋友支招分享经验,可以说是干货满满了。

兴趣班选择宗旨一:兴趣为先

如何在众多的兴趣班里面挑选出适合自己孩子的那一个?答案是,选择兴趣班之前,你一定要让孩子对兴趣班有所了解。家长们一定要铭记:我们是为孩子选择兴趣班,而不是为自己选。

选择兴趣班,首先最重要的是选择孩子感兴趣的,兴趣才是孩子一生的老师。孩子感兴趣的课程,更能培养孩子长久的耐性,培养孩子坚持的品质。其次,教学方法符合孩子的心理生理特点。因为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品质,爱动的、喜静的、活泼的、羞涩的,不同的特点的孩子教学方法不应该是一致的。比如有个小姑娘柔软度特别好Isee灰姑娘的老师就针对孩子的特点在舞蹈中加入了展现柔软度的技巧动作,然后孩子不仅上了舞台表演,还获得了奖项。这就是因材施教的重要性。再次我们还有代入式情境教学法,课堂中,老师会用一个个的小故事将孩子们代入到情境之中,随着故事的进展,孩子们能感受到同样的感情,进而自然的表现出来,这就是情景带入式学习的魅力。

Isee灰姑娘X曹颖召集时尚辣妈开聊,说说孩子兴趣班那些事儿!

兴趣班选择宗旨二:家长适度参与

这里的家长参与并不是强制要求家长和宝宝一起学习,而是做为家长,要随时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给予适当的帮助和配合,尤其是孩子分享班上的学习和生活,分享比赛及演出信息时,家长不能只看看听听就作罢,而是要陪伴孩子,及时提出表扬及鼓励,帮他解决问题,让孩子学会选择、坚持和用汗水换取成绩。兴趣班有家长的参与,就能够及时掌握孩子的发展和学习近况,对于孩子后期的监督和指导都会更有针对性,能够及时发现孩子的长项和不足,同时对孩子适当鼓励也更有利于孩子自信心的提升,让孩子更加自信。

Isee灰姑娘X曹颖召集时尚辣妈开聊,说说孩子兴趣班那些事儿!

兴趣班选择宗旨三: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

孩子本身是一张白纸,无论选择什么兴趣班,都像是用一支有颜色的笔在孩子身上作画,兴趣班的好坏自然也会对孩子形成或好或坏的影响。不管学什么,都要让孩子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让孩子明白学习就是一件需要认真对待、全力以赴的事。尤其是艺术培训,需要长年坚持不懈的锻炼,对年龄较小的孩子来说,这是相当枯燥的。因此,挑选兴趣班可不是轻松的事,它不仅对孩子的艺术素养提升有影响,更影响孩子们正在逐渐形成的学习观念。

Isee灰姑娘X曹颖召集时尚辣妈开聊,说说孩子兴趣班那些事儿!

其实回顾节目中提到的很多观点,都和Isee灰姑娘多年来秉承的教学理念相匹配,这也是其在10年间能够不断发展壮大的关键因素。成立自2007年的Isee灰姑娘,截至目前已成功发展6个区域公司、9个城市公司、进驻全国60个城市,拥有120余家中心。这也预示着Isee灰姑娘已正式开启全国性品牌战略布局。

Isee灰姑娘X曹颖召集时尚辣妈开聊,说说孩子兴趣班那些事儿!

品牌成立十年之际,Isee 灰姑娘更推出全新品牌理念——“向美而生”。这一理念,在Isee灰姑娘过去十年的发展中经历了不断的探索和印证。一个“美”字,包括了很多方面,但总体来说是培养孩子对于美的欣赏能力和认知追求,Isee灰姑娘现在所能做的就是赋予孩子感受美和幸福的能力,将来希望他们能将这种能力加以应用,去创造自己美的生活。

十年历程,初心不改,一切都是为了孩子!期待Isee灰姑娘在下一个十年中,创造更多、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