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司机到机长,神马专车“行程管家”引领网约车就业新风潮

资讯 Tom    2018-03-26 16:56

每一次打车出行,总免不了要跟司机大哥打交道。在许多人的印象中,网约车司机就是个苦逼的职业,吃力却又不讨好,还很容易被人吐槽。不过…最近横空出现了一封信,让人对网约车司机这一职业刮目相看!

近日,一封有关神马专车 “行程管家”的招聘信曝光在人前。司机一职在这里不再单单只是替人开车,还被赋予了新的涵义—— “行程管家”,听名字就觉得不简单了。神马专车别出心裁的将他们的专车称为“头等舱”,那么与之相应的,“行程管家”这一职位就等同于飞机的机长,听起来真的很不错。听说有一个企业老板看了这封信,老板都不当了,做起了神马专车司机,赚得比当老板还多。

从司机到机长,神马专车“行程管家”引领网约车就业新风潮

当司机的地位有所改变,不再只是传统意义上的司机,那么与之上升的便是作为“机长”的福利。信上提到神马行程管家四大优势不怕比。比工资:神马专车将提供比其他网约车平台更高的保底工资和提成;比福利,神马专车会提供电耗和油耗补贴、探亲假期、津贴以及各种不定期的惊喜;比待遇,神马专车配有众多特斯拉、宝马7系、凯迪拉克CT-6等高端新能源车型,提供带薪培训,为司机定制英伦式制服,让司机工作更体面,有腔调;比前景,神马专车一直以绿色环保和高品质出行领先行业,是国内首家获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的网约车企业,还荣膺2017年中国年度十大创新品牌称号以及胡润百富评选的“高端新能源专车平台最佳表现”奖,就连形象代言人,都是有“国际李”之称的李冰冰!

从司机到机长,神马专车“行程管家”引领网约车就业新风潮

不比不知道,从贵阳、成都出发,再到落户上海、深圳及广州等一线城市,神马专车已经将同行远远甩在身后。在神马做网约车司机就是这么有前途。神马专车的头等舱已经准备就绪,现在,就等行程管家们各就各位,同神马专车一起创造新的网约车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