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陶维号一行来访G7

资讯 TOM    2018-03-26 16:56

3月23日,湖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陶维号,湖北省十堰市运管局办公室主任、湖北省运管系统信息化专家贾鑫廷,湖北省鄂州市运管处办公室主任、湖北省运管系统信息化专家李铖等一行到访中国领先的智慧物联网公司G7。G7创始人&CEO翟学魂、G7公共事务部总经理何明泉与来访领导深入交流,共同探讨道路运输信息化、智能化发展以促进整个行业更加安全、高效发展。

湖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陶维号一行来访G7

陶局长一行仔细听取G7汇报

在翟学魂陪同下,陶局长一行参观了G7公司,深入了解G7的产品业态、研发方向和成果,听取了G7通过物联网+AI的科技力量落地于物流运输管理领域的应用实践。参观过程中,陶局长一行尤其对于G7智能管理平台的现场运营演示兴趣浓厚,详细交流了其运营原理及管理成效。借助科技助力,有效促进车辆运营管理规范化,实现有效的安全动态监管,减少和避免重特大道路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

湖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陶维号一行来访G7

陶局长认真了解G7智能管理系统的运营实践

湖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陶维号一行来访G7

陶局长一行观看G7平台运营案例

双方进而就共同推动两客一危运管工作展开座谈,重点交流了G7平台响应国家强化两客一危车辆安全管理的研发及落地概况,并深入沟通了湖北省两客一危车辆管理试点情况。同时,为进一步落实湖北省政府相关管理需求,G7也重点介绍了下一步研发布局以助力湖北省两客一危车辆运管工作的顺利推进。

湖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陶维号一行来访G7

G7公共事务部总经理何明泉在介绍G7平台在湖北省两客一危车辆管理试点情况

陶局长表示,“G7作为知名的智慧物联网公司,通过科技力量促进道路运输管理规范化发展,打造出切实落实两客一危安全监管、有效防止道路运输安全事故发生的战略模型,在两客一危运管工作中提供给政府一些很有价值的借鉴,对于推进湖北省运输安全管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范例。”

湖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陶维号一行来访G7

陶局长对G7的工作和成效表示肯定

G7创始人&CEO翟学魂表示,“G7作为一个科技公司,本着为客户、为国家道路运输事业的服务之心,切实通过科技研发力量,打造基于物流运输版块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去管理好安全、时效、成本等。未来也会持续发挥G7的科技研发优势,积极响应国家、政府的监管需求,推动智慧物联网带给整个道路运输领域的技术助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