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头采春茶季 与聚划算寻味全球共寻传承的味道

资讯 Tom    2018-03-26 18:09

茶之一道源远流长,早在晋代就有王蒙茶汤敬客、陆纳茶果待客的先例。明朝冯可宾也曾提出过适宜品茶的条件禁忌,提到饮茶之时要“会心”,不“忙冗”,即专注用心品茶,不忙于其他事务。

因着古人对茶的喜爱,饮茶方式也在不断创新,唐代的煎茶、宋代的点茶、明代的泡茶,每个时代的文人雅士都在以独特的方式沉淀纷繁庸扰,一品茶的本真原味。对于品茗感悟,聚划算和二更视频也以一则人文大片说出自己的见解——人生亦如茶,虽入世浮躁,但经揉炒摊晾,终要“沉下去”。

2018头采春茶季 与聚划算寻味全球共寻传承的味道

聚划算寻味全球此次因导演张纪中、茶人卢江梅、心理学家胡慎之对茶的喜爱而将他们相聚于此,分享人生感悟。在品味茶香的细酌慢饮间,茶给予了他们沉淀内心荡涤梦魂的契机。静守己心,笑淡浮华这几字看似简单,却也是许多人追逐一生也未能达到的境界。长久的品茗爱好让他们从茶中悟得禅意,看清纷扰尘世幻景,明白唯有真正沉下来去感知、去探索,才能寻到好故事、寻到好龙井、寻到真实的自己。

2018头采春茶季 与聚划算寻味全球共寻传承的味道

其实无论做事还是烹茶都是一个道理,唯有沉下去,才能看清自身而后追求极致。就如茶这一事,虽有春夏秋三季,但却因为春茶生长期最长、原料最为丰富而拥有醇厚鲜爽的内质和高扬绵长的香气,经过90℃热水冲泡后茶叶在300秒内沉入杯底,只留隽淡黄绿,暗香浮动的茶汤。为了继续实现5亿品质用户精明之选的目标,聚划算寻味全球这一次深入杭州西湖龙井茶一级核心产区,为消费者带来了正宗西湖龙井春茶。

2018头采春茶季 与聚划算寻味全球共寻传承的味道

在3月23—25日,天猫聚划算春茶季发布会及沉浸式互动展览在杭州西湖天地举行。活动现场,消费者能够静心品味由聚划算寻味全球带来的珍惜好茶叶,近距离观赏茶叶在水中舒展晃动乃至缓缓沉入杯底的优雅姿态。除此以外,现场来宾更与多位茶文化大师以及聚划算高层现场交流,亲身体验聚划算寻味全球悉心准备的各类沉浸式互动体验,全方位领略春茶魅力。

2018头采春茶季 与聚划算寻味全球共寻传承的味道

无法亲临现场观赏春茶沉寂之美的消费者也无需遗憾,为消费者智选所愿的聚划算早已准备妥当。在众多茶叶商家中,聚划算寻味全球再次精挑细选9大品质商家,组成由卢正浩为首的天猫聚划算春茶季舰长品牌。此次由聚划算寻味全球精选出的茶叶都经过层层筛选,品质上乘,当属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尖货。

在天猫聚划算春茶季活动中由卢正浩与太极禅苑联名出品的全手工茶可谓十分珍罕。太极禅苑地处杭州西溪湿地,云雾缭绕远离俗世,生长于此的茶树常年受古寺与山水气息滋养,集天地灵气、透出尘清韵。由200℃锅温徒手翻炒出的茶叶色翠形美,鲜醇甘甜,实在称得上春茶精品。而这次聚划算寻味全球特别为消费者带来的卢正浩x太极禅苑明前精品西湖龙井手工茶叶禅茶礼盒选择取茶不沾手的精致小罐包装,处处体现茶、礼、文化的相互契合之美。在3月25日10点开抢之际只需499元,前10分钟下单的消费者还可获赠龙泉青瓷杯。

2018头采春茶季 与聚划算寻味全球共寻传承的味道

除了太极禅苑充满禅意的全手工茶,卢正浩2018头采的明前特级西湖龙井茶也不容错过。北纬30°的地理优势使得龙井茶的产区——西湖一级核心保护区茶园梅家坞拥有温和的气候和丰沛的降水,生长于此地的茶树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再配以特色明前鲜香工艺和卢氏内传的手工辉锅秘技,最大程度锁住了茶叶的鲜嫩与清香。此次聚划算寻味全球为消费者带来年仅一次的专享优惠,就在3月25日10点,只需99元就可抢购卢正浩明前特级西湖龙井茶礼盒,前5分钟还可享受第2件半价的超大优惠。

2018头采春茶季 与聚划算寻味全球共寻传承的味道

除此以外,还有更多品质上乘的茶叶已被聚划算寻味全球一一囊括在此次春茶季之列。所有品茶爱好者也赶快行动起来加入聚划算,在“沉下去”的过程中感受茶的禅意魅力,寻找纷繁生活里的宁静美好。

聚划算作为全球品牌数字化营销主阵地,始终坚持整合自身优质资源持续不断赋能商家,从品牌商家角度出发打造特色专属营销活动,进一步帮助合作商家实现零售渠道下沉、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目标。同时,聚划算也为用户快速决策智选所愿,竭尽所能将更优质的货品呈现给消费者,5亿品质用户精明之选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今后,聚划算也将不断探索新零售市场的各类玩法,为品牌商家和消费者带来一次又一次绝佳购物互动体验,真正做到让一切聚得所愿。

2018头采春茶季 与聚划算寻味全球共寻传承的味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