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转兴趣社区 QQ浏览器电脑版10.0派送百万豪礼

资讯 Tom    2018-03-26 18:09

打开电脑,除了工作还能干什么?即日起,参与QQ浏览器电脑版10.0“玩转兴趣社区,瓜分百万豪礼”活动,用户不仅可以使用侧边栏功能浏览资讯、看直播、在自己喜欢的兴趣专区尽情互动,还有机会赢得Mac Book Pro、iPhone X以及万元Q币等豪华大奖,让年轻人的“兴趣世界”大有可玩!

玩转兴趣社区 QQ浏览器电脑版10.0派送百万豪礼

(活动链接:http://tq.qq.com/events/qb10_sidebar/index.html?ADTAG=pr)

活动期间,只要打开QQ浏览器电脑版10.0侧边栏直播助手关注任意一位主播,或点击资讯专区阅读三篇资讯,或添加打开王者专区点击抽奖机,即可获得相应抽奖机会,让用户在尽情享受娱乐内容的同时把Mac Book Pro、iPhone X、拍立得、腾讯视频VIP……等超值豪礼抱回家。

玩转兴趣社区 QQ浏览器电脑版10.0派送百万豪礼

除了丰富的活动和奖品外,QQ浏览器电脑版10.0也为用户提供了“大有可玩”的多样化娱乐内容。比如侧边栏直播版块就汇聚了斗鱼、企鹅电竞、全民直播等全网各大直播平台热门主播资源,一键关注主播即可收到智能上线提醒;追剧版块则聚集了全网热门影视内容,还可为用户提供剧目更新智能提醒功能,不错过任何精彩瞬间。此外还有王者荣耀专区、鹿晗专区等兴趣社区,游戏攻略、明星资讯全收割!

全新升级的QQ浏览器电脑版10.0为迎合年轻用户消费需求,打造了一个整合全网优质娱乐资源的“兴趣世界”,全方面提升网络浏览体验,让PC终端的内容消费更加“大有可玩”,而此次开展的百万豪礼活动则进一步激发了用户的使用兴趣,提升了用户的功能参与感和品牌好感。想体验一个精彩有趣的“兴趣世界”,并赢取百万大奖?那就在电脑上打开QQ浏览器电脑版10.0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