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打印机,你主要考虑价格还是性能?

资讯 Tom    2018-03-26 19:38

“纠结”这个词在我们身边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不论生活中还是工作上,选择越来越多,让我们纠结的事情就越来越多。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打印机,也是让我们纠结的问题之一。那我们到底是该选择一台性价比高但性能一般的打印机,还是一台性能出色但价格略贵的打印机呢?

答案就是…

你别纠结啦,性能和价格能兼顾!

联想在开春之际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促销活动,价格优惠,晒单返E卡,更有免费上门安装服务,让你把心仪多时的打印机用省钱省心地带回家。

参与本次活动的打印机包括了联想旗下多条产品线,如果你想购买一台家用打印机,满足孩子的学习需求,以及偶尔的办公需求,那么联想小新M7208W多功能一体机是你很好的选择。M7208W外形极简,体积小巧,纯白外观可以很好融入家居环境。同时它的性能和功能也同样出色,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满足家庭使用的各种需求,每分钟22页高速输出,应对低打印量绰绰有余。同时小新采用”L”形短直行纸路线,卡纸几率更小,使用更舒心。

买打印机,你主要考虑价格还是性能?

如果你想购买的是一台面对中小企业办公需求的打印机,联想为你准备了M7256WWHF多功能一体机。相比家用款,M7256WWHF在功能上更进一步,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合一,满足你对办公的更多要求。标配WiFi模块,方便多人使用。

买打印机,你主要考虑价格还是性能?

好啦,别纠结啦,这么多性能出色性价 比高的打印机摆在眼前,快到京东挑选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