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轩鸿集团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资讯 Tom    2018-03-26 19:38

近日,深圳市轩鸿集团控股集团发布了2017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轩鸿集团的第一份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阐述了轩鸿集团自成立以来,发挥自身金融产业平台、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新技术和新形势下企业社会责任的历程。报告从国家、行业、人才、社会、股东、员工、公益创新等多个维度详细阐述了轩鸿集团社会责任的理念以及未来发展的战略。

轩鸿集团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企业生存的本质是它对社会的价值,一家好的企业不但要拥有持续的、卓越的业绩,更重要的是能够赢得整个社会的认可和尊敬。”轩鸿集团董事长肖建海表示,正是因为秉承着与利益相关方和谐相处,并致力于提升周边幸福感的理念,轩鸿的角色定位正在从一家优秀企业向着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迈进。

当前,中国的经济进入到新常态。经济增长速度转换、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增长动力变化、资源配置方式转换、经济福祉包容共享等方面正在历经全方位的转型升级。

致力于推动产融结合发展的轩鸿集团,自身稳健的发展过程中,在助力产业升级转型和新兴经济孵化培育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依靠“金融+产业”的发展模式,促使金融脱虚向实回归本质,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截至2017年底,轩鸿集团旗下产业孵化园区面积达321478.5平方米,服务双创企业2143家。

创新驱动,已经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必然要求。行业的创新研究,直接关系到行业的发展趋势。2017年,轩鸿集团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搭建国家金融研究院资产管理研究中心,致力于打造一个行业研究平台、政策沟通平台、企学合作平台、产学研一体化平台。

人才,是产业发展壮大的根本动力之一。轩鸿集团针对金融行业高、精、尖人才的开展了大力扶持与项目援助。2016年7月,为深圳市前海金融创新促进会捐资300万元人民币,用于金融高端人才扶持计划。2017年7月,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设立专项奖学金,用于培养优秀的金融学子。2018年,轩鸿正式将成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的研究生实习基地,培养和吸引国内顶级金融学府人才来深就业。

报告还详细解读了在客户和员工方面,轩鸿集团通过建立健全的员工权益保障体系,探索人才培养激励机制,为员工快速成长、实现自我价值创造最佳条件,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与此同时,构建完善的产品体系,丰富的产品类型,优质的项目和专业的服务人员,以期能够满足客户全方位的资产配置需求和其它类需求。

“客户是否充分认同轩鸿的价值观、投资理念和投资能力,是轩鸿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前提。只有不断为他们创造富足价值,轩鸿才可以与客户建立长久共赢的合作关系。”肖建海表示。

在社会公益方面,轩鸿集团秉承“真诚回馈社会,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致力于提升周边的幸福感,共建美好生活圈。轩鸿成长于粤港澳大湾区,区域经济的腾飞为城市化发展带来了根本动力,但是区域城乡发展不平衡问题仍然存在。积德行善,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热心公益慈善、感恩回报社会是轩鸿集团的光荣传统,通过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公益慈善月”、“公益金百万行”等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轩鸿集团将继续推进并完善企业社会责任体系,引领行业发展创新,并携手更多的公益伙伴,为社会增添更丰富的公益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