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助力“争荣”品牌升级

资讯 Tom    2018-03-15 18:55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传统调味生产企业,致力于调味品的研发和酿造。座落于河北霸州市南孟镇106国道东侧,占地面积70亩,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米。现有职工200人,其中有酿造专业技术人员36名,专业研发人员10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验设备先进齐全,管理系统完善,公司注册资金4440万元,总资产17000万元,年产值8900万元,年产量12.8万吨,年销售量11.5万吨。注册商标为“争荣”牌。

公司前身是始建于1882年(光绪8年)店号“德泉永”烧坊,作为老字号企业历经几番风雨,2000年滑振富接手工厂,为了加快企业发展,滑振富对企业进行了公司化改造,成立了霸州市争荣食品有限公司。为了留住“争荣”品牌,让周边百姓继续吃上世代熟悉的家乡味道,2005年5月争荣正式改制为股份制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在传承古法酿造技艺的基础上,积极引进现代高新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经验。遵纪守法,求真务实,强化卫生安全,酿造出绿色、健康、优质、美味的产品。让百姓吃着可口,用着放心,为美满生活添油加醋,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再创辉煌。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百年老字号文化精神和过硬的传统品质,在调味品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生产安全健康的佐料产品,同时在当地享有盛誉,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调味食品、促进发展老字号、传统发扬精良文化的精神。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计划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一行中,河北争荣传承人滑振富向大家介绍了现有的企业产品,旗下衍生产品等,并分享了争荣未来发展的目标,阐述了企业经营理念。

最终,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争荣传承人、河北争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滑振富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邓丽娟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