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访客车品质 福田欧辉以工匠精神助力客车行业转型升级

资讯 TOM    2018-03-15 18:56

践行工匠精神 福田欧辉推动客车行业“品质革命”落地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一时间,“品质革命”成为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热议的焦点。毫无疑问,中国制造要打响一场“品质革命”。而对于客车行业来说,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品质客车”,实现从“有”到“优”的升级,亦成为当务之急。事实上,中国客车行业的“品质革命”一直在进行,而福田欧辉则是这场革命的推动者。

优先树立客车品质标准,推动行业驶入品质轨道

品质革命,用标准先行。早在2017年3月,福田欧辉针对客户需求升级,把脉行业发展动向,率先提出“全天候可信赖”品质客车标准,成为行业首家提出品质客车评价体系的企业。

该品质客车标准的发布,不仅彰显了福田欧辉在提升产品品质方面的坚定信念,而且增加了用户对福田欧辉品质的认可,同时以标准为引领,奏响了品质升级的新乐章,为公交公司、租赁公司等客户带来了卓越的运营价值,引领整个行业向更高效、更安全、更绿色的方向迈进。

探访客车品质 福田欧辉以工匠精神助力客车行业转型升级

 

【福田欧辉8.5米氢燃料城间客车】

为落实“全天候可信赖”品质客车标准,福田欧辉从制造、产品、服务3个方面齐发力,践行数字化制造管理、数字化制造设备、数字化制造工艺的3D制造模式,打造出在任何需求、任何环境、任何路况、任何气候都能实现高效运营的4A品质客车;同时以一站式嵌入服务、全生命周期共享服务、保姆式专业服务、四化服务体系、三全服务的5S服务标准为用户带来包含全勤运营价值、金融购车支持方案、二手车残值、智能化远程运营价值、独家商务增值价值、配件保障方案等6大价值。

如今,“全天候”已经成为福田欧辉品牌的核心基因,而“可信赖”则成了行业发展高品质、有温度的共同追求。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福田欧辉高奏品质旋律,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率先调整结构、升级产品,一举摘获2017年第七届“影响中国·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年度客车”桂冠,和“第八届帮女郎年度颁奖盛典暨3·15消费者喜爱汽车品牌嘉年华”年度新能源客车奖等荣誉。这是对福田欧辉“全天候可信赖”的认可与信赖,是福田欧辉对品质深耕后的实至名归,也是一份对用户最好的承诺,将持续推动着中国客运行业品质升级。

发布客车安全须知片,成行业升级“中流砥柱”

品质革命,用责任引领。安全,一直是客运行业关注的第一要点,在这条路上,福田欧辉同样为行业树立了榜样。2017年5月,福田欧辉以安全的名义精心打造了中国首支站在乘客角度的客车安全须知片,为中国客运乘客提供了一个直观易懂的“客车安全学习工具”,帮助乘客掌握应对突发状况的方法,引领客车行业安全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

探访客车品质 福田欧辉以工匠精神助力客车行业转型升级

 

【福田欧辉以《安全的名义》引领客车安全步入“主动时代”】

对于为何要拍摄制作客车安全须知片,福田欧辉有着十分清晰的认知与理解。他们认为,多年来,中国客车行业在国家政策的推动及刺激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鲜有企业能够从用户安全的角度,助推中国客运行业发展。为了更好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福田欧辉决定以乘客视角拍摄客车安全须知片,用乘客的视角亲身讲解、示范乘坐客车安全知识,旨在引领客车行业安全升级。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福田欧辉用客车人该有的情怀创造了无数个经典。这次它又以《安全的名义》带领每个交通行为的参与者再度融入到安全文化之中,用公益之心及行动站在了高处,为人们带来了看似简单,但却非常实用的安全常识,进而捍卫了生命的存在与延续。

连续推进“品质发现之旅”,不断深化品质革命

品质革命,用行动推进。品质,是企业的生命,也是提升行业发展的动力。随着行业内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品质越发重要。2016年与2017年,福田欧辉连续以行业引领者之姿,推进“品质发现之旅”,促进了上下游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与优化升级。

“品质发现之旅”,是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承办,福田汽车集团、福田汽车欧辉客车事业部协办系列活动,搭建了客车制造企业、零部件供应企业与用户的桥梁,受到交通运输政府主管部门、各交通行业协会、各交通企事业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大力支持,引起行业对“品质升级”的持续关注。

探访客车品质 福田欧辉以工匠精神助力客车行业转型升级

 

【“交通强国探访品质”2017品质发现之旅系列活动】

不容忽视的是,“品质发现之旅”以“深度探访交通强国下的品质担当,传递品质升级理念”为核心,相继在全国各地点燃了“品质革命”。通过不断推选“品质监察官、品质体验官、品质信息官”品质三官,举办经验模式分享会,依托行业协会、用户、媒体等多维度品质联盟力量,深入各地实地调查,加速提升服务品质、优化出行服务体验,引导高端化、智能化的先进运输装备推广应用,深化改革,为“品质革命”穿壁引光。

有着15年发展历史的福田欧辉,用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传递着“品质正能量”。一路走来,无论是对客车“开得安心、坐得舒心、用得放心”的品质承诺,还是在践行“工匠精神”,提升服务效能上,福田欧辉均努力践行着一个客车制造企业该有的责任,书写着最出彩的“品质革命”答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