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与知名企业,只差一个制作者的距离!

资讯 Tom    2018-03-27 10:02

创业,在前几年还是个新鲜事。

2015年,国务院印发《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为“双创”工作作出了顶层设计。这一年,让所有怀揣梦想的人,踏上了征途。

所有的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大抵有相似的经历,要说创业到底难在哪儿?可能几天几夜都说不完。有一句俗语叫:白天当老板,晚上睡地板。这大概是最能概括每一个创业者感慨万千时刻的一句话了。

如何用有限的资金,撬动最大的价值?

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实现最高的产出?

如何在同行的竞争激烈中,让自己脱颖而出?

这几个问题,大概是每一个创业公司老板天天都在思考的。尤其是如今中小企业队伍愈发庞大,没有优质的公关和宣传,即使你造出了火箭也没人知道。但是,要想制作一部企业宣传片,恐怕对中小企业来说,预算实在是太高了。

如今,创业一词早已耳熟能详。但是,如何创出一番属于自己的新时代,仍然是每一个老板正在苦心钻研的目标。于是,上海奇邑文化传播公司根据这些问题,「创」出了这样一个平台,它叫制作者。

你与知名企业,只差一个制作者的距离!

制作者视频制作平台,是一个集视频模块、文稿模板、人工智能分析、后台标准化制作的视频平台,能够根据你的创意快速自动生成视频。你只需通过简单的模板选择、素材上传、文字上传、诉求描写,后台则通过对你所提供的素材及需求进行智能分析,整合平台内的数据库资源,在最快时间内制作成一部完整精美、大气新颖的高质量影片,实现你的需求。前所未有的低价、想象不到的快速、与时代同步的高质量视频是制作者为你追寻的目标。

你与知名企业,只差一个制作者的距离!

说白了,它就是一个专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低价、高效视频制作平台。也许,它将为你找到一个全新的宣传思路。也许,它将引领视频制作产业的新时代。

我们深知,优秀的企业家懂得自我营销的重要性;我们更了解,优秀的企业家不会花费无用的支出。如何在资金与宣传上达到平衡,是企业家们一直在头痛的问题,也是制作者想为企业家们所实现的目标。

你与知名企业,只差一个制作者的距离!

制作者平台的诞生,源于一群深耕媒体领域多年,有着成熟视频制作经验的制作团队。奇邑文化传播的创始人张启军和他的媒体制作团队们,经过大胆的创新和努力的钻研,让视频制作变得简单,为企业宣传注入新的力量。制作者,是一次创新之举,但我们相信,它将成为照亮企业前路的明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