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置业第7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18-03-27 11:14

2018年3月2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隆重举办“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

美好置业第7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大会公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优秀企业名单,美好置业第七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还获评“2018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绿色科技地产”。

美好置业第7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美好置业第7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美好置业获奖证书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五年,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研究的权威性得到了各界普遍认同。

美好置业第7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发布会现场

美好置业第7次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

香港明报刊登2018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美好置业是一家全国性的房地产上市公司,现已布局武汉、北京、沈阳、重庆、西安、上海、合肥、芜湖、深圳、惠州、东莞、昆明等全国大中城市。公司以美好价值观为灵魂,以“投开市场化、产品工厂化、服务社会化”为战略,围绕产品和服务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通过“爱心、奉献、健康、快乐、学习、实践、创造、价值”的理念,提升美好人与美好住户的幸福指数。

追求住户满意百分百,产品零缺陷

美好置业以“住户满意百分百”为目标,实行大总包模式、交钥匙工程,房屋“零缺陷”交给住户。委托合作伙伴开展置业服务、基础物业服务、生活配套服务、社区文化服务“四位一体”服务工作,提高美好社区幸福指数,营造“亲人社区”,提升品牌影响力。

“三化战略”推动企业升级发展

在“互联网+”的驱动下,美好置业全面升级产品和技术创新,以美好价值观为灵魂,以“投开市场化、产品工厂化、服务社会化”为战略,既做城乡建设的参与者,也做城乡蓝图和愿景的设计者和规划者,更做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力军。还和致力于城乡改造的合作伙伴合力开发,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让城乡旧貌换新颜。

投开市场化

美好置业致力于以“三旧改造”、“小城镇建设”、“农村建设”为“美好特色”,与地方政府合作,帮助农村建设“提档升级”,实现农业生态化、农村信息化、农村智能化、城乡一体化,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态体系、经营体系,打造“产、置、融”一体化模式,做城乡建设服务者。

未来五年内,美好置业将持续深耕各城开公司城市及其周边1小时工作圈;向各城开公司中所属城市群和经济圈扩张,例如环渤海、长三角、成渝城、珠三角城市群等;向全国重点产业城市和人口流入城市扩张,真正形成全国战略布局,成为城市更新标杆企业。

产品工厂化

美好置业树立人与环境和谐的价值观,通过推动装配式建筑,以“绿色环保,智能制造”为目标,打造“零缺陷”产品,做到尊重自然、爱护自然,合理地利用自然资源,减少项目开发过程中的资源、能源消耗;减少排放,妥善处理有害废弃物;使用绿色环保节能新技术。

2017年,美好置业引进了德国绿色建筑技术及装配式建筑智能生产线,与全球技术最先进的艾巴维和沃乐特签订了138条全自动化生产线的采购协议,与德国利勃海尔签订300套配套搅拌站战略采购协议,用于在国内30个核心城市建设工业4.0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并与德国RIB公司下属企业YTWO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从端到端的5DBIM企业级云平台。

不仅如此,美好置业进行精装修标准化产品研发,装配式标准化研发,以客户需求、产品品质为核心,结合成本控制措施,形成美好产品标准化体系。

服务社会化

在“服务社会化”战略上,美好置业和合作伙伴一直在发展志愿者组织、培养管家人才、经营住户和合作伙伴资源及住户满意中心,实现“四位一体”服务,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使志愿者成为社区主力军,共建美好家园。用“一家人、一个地方、一辈子”的理念,让住户生活得省心、舒心、开心。

提供美好生活的城乡建设服务者

美好置业计划未来五年内,扩张至武汉区域、深圳区域、上海区域、北京区域、重庆区域30余个城市,专注智慧农村、优化城乡规划、土地一级整理、绿色建筑全产业链和美好社区建设、基础设施和生态景观建设、招商引资、社会公益,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城乡建设服务者。美好置业还将逐落实武汉新滩经合区未来新城、重庆永川来龙湖、西安五一村等多个小镇项目。

美好置业将坚持以美好价值观为导向,以“倒三角服务”、“产品零缺陷”“住户满意百分百”为目标,坚持“高满意、低成本、快速度”的经营理念,解决“三农”问题,为政府分忧,为老百姓提供“好看、好用、便宜”的好房子,让他们过上舒适便捷、安心省心的美好生活,以美好价值观影响着他们对理想人居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