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资讯 Tom    2018-03-27 11:45

3月24日,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际风筝联合会副主席、中国风筝协会主席刘北剑,国际风筝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风筝协会秘书长张秀丽及百余家媒体记者出席此次发布会。

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据了解,本届风筝会将于4月21日在潍坊市滨海区国际风筝放飞场开幕。届时,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2000多名风筝放飞爱好者和扎制艺人云集潍坊。潍坊国际风筝会自1984年开始,至今连续成功举办了34届,已经成为当前国际上规模最大的群众性风筝赛事,成为潍坊市走向国际化的靓丽城市名片。潍国际风筝会也成为潍坊市促进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每年风筝会期间,都会洽谈签约一批投资合作项目。同时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风筝会打造成健身、休闲、娱乐、旅游、经贸为一体的全民活动,每年吸引大批的游客来潍坊旅游观光,体验世界风筝都的乐趣。近几年,国际风筝会也成为潍坊市促进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每年风筝会期间,都会洽谈签约一批投资合作项目。

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本届风筝会主会场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1000亩,附近有世界上最大的无轴摩天轮和4A级欢乐海海水浴场。分会场浮烟山国际风筝放飞场300亩,可以让游客体验放飞风筝的乐趣,附近有高尔夫球练习场。同时,各县市区都开辟有放飞风筝的群众性活动场所,可以充分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休闲健身需求。

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本届风筝会从4月21日至5月10日,活动丰富多彩,包括赛事、演出、展览、经贸活动等40多项,有世界风筝锦标赛、传统风筝扎制大赛、全国越野汽车邀请赛、国际武术邀请赛、水兵舞全国邀请赛、半程马拉松国际邀请赛等赛事活动;有开幕式“红色文艺轻骑兵”乌兰牧骑演出、赵传“我要飞翔”个人演唱会、风筝会主题歌舞晚会《向往》、国际民间艺术交流展演等演出活动;有民间艺术展、文化艺术展、车展、画展、蔬菜博览会等展览活动;有外交使节潍坊行、海峡两岸(潍坊)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活力城市联盟启动仪式暨投资贸易对接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经贸活动;还有万人风筝放飞活动,晚上在白浪河举办灯会,并有夜光风筝表演,让游客尽赏世界风筝都的美丽夜色。

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经过34年的打造,潍坊国际风筝会已经家喻户晓,成为一个传统文化品牌,许多有战略眼光的企业认识到潍坊国际风筝会的巨大IP价值,积极洽谈合作。潍坊市风筝会办公室也把风筝会作为一个塑造品牌的平台,积极对接。今年的风筝会由潍柴英致汽车总冠名,还有本地30多家企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这些优质产品和服务全部置于票内,以领奖和抽奖的方式回报给参加潍坊国际风筝会的观众。吉祥物全国公开征集,票务也由专业公司大麦网独家代理。3月20日第35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门票火爆开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