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宁超轻十五代跑鞋倾世来袭 势“轻”天下

资讯 Tom    2018-03-27 11:46

作为李宁跑鞋矩阵中历史最悠久的系列,超轻家族积淀14年轻量专研经验,历经十五代轻质演变,本季,全方位升级的超轻十五代跑鞋倾世来袭,将颠覆你的超轻体验。“超轻十五”不仅在轻量化上追求极致,更着重于良好运动表现和舒适穿着体验的统一。其设计灵感则来源于鱼化龙的蜕变故事,鱼化龙是中国传统吉祥图腾,由鱼跃升成龙的故事寓意超越和升华,激励跑者不断突破自我,用跑步迎接蜕变。

李宁超轻十五代跑鞋倾世来袭 势“轻”天下

传承超轻基因 让轻更轻盈

作为超轻家族最具标志性的名片,轻量一直是超轻系列跑鞋最大的亮点。李宁超轻十五代跑鞋标准克重为195克(男子42码)。专为超轻十五代跑鞋研发的超轻飞织工艺帮面 ,带来良好的包裹感与透气性;足弓处加入MONO 纱线,更加轻薄透气;同时,在柔软的织物帮面内加入超高强度的卡杜拉纤维,提升质感与束紧感的同时,轻盈之余确保为跑鞋起到良好的支撑保护作用。材料变化与织法工艺设计让超轻十五代跑鞋不仅仅止步于轻量,穿着体验更进一步得到提升。

李宁超轻十五代跑鞋倾世来袭 势“轻”天下

科技加持中底 让轻更出彩

“超轻十五”在中底部沿用了李宁云 lite配方,保证了跑鞋整体的轻量化,且减震回弹性能依然卓越。采用架桥密度更高的alpha-Olefin Copolymer(α—烯烃共聚物)取代传统的POE材料,在相同密度条件下,发泡孔壁的力学强度增加,由此提升弹性和压缩性能。高性能材料的运用为跑鞋专业性赋能,带给跑者更轻更快的运动表现。

李宁超轻十五代跑鞋倾世来袭 势“轻”天下

演绎极简设计 让轻更年轻

“超轻十五”是超轻系列中首次使用一体织袜套结构的鞋款,在提升整体轻盈度的同时加强了包裹束紧感,符合当下的跑鞋设计潮流,更易于穿着搭配。高颜值的极简设计不仅是轻质跑鞋领域的装备神器,更是日常出街的潮流单品。

李宁超轻十五代跑鞋倾世来袭 势“轻”天下

李宁超轻十五代跑鞋现已全面上市,跑友可前往李宁各线下门店,或登录李宁官方网站、李宁天猫旗舰店、李宁京东旗舰店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