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拍照时代 三星Galaxy S9让社交分享更有趣味

资讯 Tom    2018-03-16 09:54

图片,视频不受地域和语言的限制并能起到传词达意的作用,在网络社交日渐增强的今天已日渐取代繁琐、单调的文字,成为大家的首选。而手机拍照功能的不断加强,更激起越来越多的用户拿起手机,用快门同外界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而屏幕越来越大,声效和视觉体验的增强,也让手机成为消费者社交娱乐的必备工具。而三星作为手机市场的领先者,不断为其产品注入更多有意义的创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手机拍照时代 三星Galaxy S9让社交分享更有趣味

拍照技术革新,实现创意分享

面对消费者需求的丰富多彩的视觉沟通方式,三星最新旗舰产品Galaxy S9及S9+凭借前沿的拍摄技术,通过凝时拍摄、暗光美拍以及动态萌拍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富有创意的交流方式。三星Galaxy S9支持每秒960帧的慢动作视频拍摄。相比较普通的240帧/秒慢动作拍摄要慢4倍。无论是水滴迸发还是树叶掉落,凝时拍摄都可以记录下这些不易捕捉的瞬间。

手机拍照时代 三星Galaxy S9让社交分享更有趣味

对于拍摄一张好的照片,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光线。把握不好可能会曝光或者太暗看不清。针对消费者的这些需求痛点,Galaxy S9配备了 F1.5/F2.4的智能可变光圈,犹如人眼虹膜扩张与收缩原理,在光线充足时,则会自动调至F2.4,保证画面的清晰锐利。当夜晚光线不足时,则会自动调至F1.5,增加进光量,让照片更加明亮。

手机拍照时代 三星Galaxy S9让社交分享更有趣味

对于喜欢分享表情符号的年轻人来说,用Galaxy S9的动态萌拍功能,还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专属表情包。在自拍模式下,Galaxy S9的机器学习算法会对用户100多项面部特征进行自动分析,以创建一个能实时反应和模仿用户表情的3D模型,比如眨眼和点头,从而实现真正的个性化表情。

视听效果优化 更具沉浸感

毋庸置疑的是,三星Galaxy S9/S9+依然保持着安卓智能手机里的顶级性能水准。Galaxy S9延续了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并将自动适应对比度增强功能加入其中,让用户即便在阳光下也能正常使用手机。

手机拍照时代 三星Galaxy S9让社交分享更有趣味

三星在Galaxy S9的底部和耳机上搭载了性能极其强大的AKG专业调音立体扬声器。无论音量大小,扬声器输出的声音都显得清晰响亮,声线丰富均衡。另外Galaxy S9还支持杜比全景声,能够通过耳机和内置扬声器带来更加震撼的灵动音效,为用具带来更具沉浸感的音效体验。

除此之外,人工智能平台Bixby、虹膜识别、IP68级防尘防水、无线充电等诸多功能的加持,也使得这款旗舰手机风采无限。相信三星GalaxyS9/S9+凭借着如此强大的性能配置,必会受到许多消费者的热捧和欢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