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聚焦:昆仑天润升级发布 润滑油品质革命悄然开启

资讯 Tom    2018-03-27 13:34

2017年,十九大开启“新时代”,中国润滑油行业也迎来转型升级的深化之年,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消费者对润滑油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消费与需求发生冲突矛盾的尴尬时刻,昆仑润滑作为民族润滑品牌的代表,用创新与坚持迎来昆仑天润产品线全新升级,再一次引领了中国润滑行业的一场全新变革。

不惧挑战润滑行业实力担当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润滑油品牌角逐场上,国外润滑油品牌如洪水一般席卷中国,民族品牌面临着国际与国内市场的双重挑战。但基于润滑油行业的特点——专业程度高、功能性强、技术密集,市场的竞争归根到底还是科技实力和服务的比拼。

而昆仑润滑从诞生之日起就承担了润滑中国军事、国防、钢铁、核电、汽车等重要国计民生的历史使命,近年来更是在重要项目上发挥着重要作用,高铁齿轮油替代日本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并成功应用于“复兴号”动车组;12万公里长寿命重负荷柴机油全面上市;工业机器人专用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变压器油成为世界首条±1100KV输电工程唯一指定用油……中国创造的各个高尖端领域总能看到昆仑润滑的身影。

行业聚焦:昆仑天润升级发布 润滑油品质革命悄然开启

这一切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强大研发实力与一流的研发团队。昆仑润滑兰州研发中心是国内润滑油脂液评价方式最齐全的油品评定基地,拥有分析检测仪器105台(套),发动机台架评定设备37台(套);资产总值一亿元以上。同时,昆仑润滑在润滑油、脂、液及相关领域昆仑润滑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人才队伍,相应团队开发的齿轮油技术、内燃机油技术、变压器油和冷冻机油技术分别获得了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一等奖。拥有企业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具有国家工信部授予的润滑剂类“工业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资质。在高铁齿轮油脂、风电油脂、机器人油脂长、寿命发动机和传动系用油、长寿命卡车轮毂脂、全合成冷冻机油系列产品、不加腐蚀抑制剂变压器油等热点和新型领域的研发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并推出了相应的产品。

乘用车领域的昆仑天润系列产品更是走在了行业前端,其持久耐磨、高抗氧化、节能环保的产品优势,得到了保时捷、雷诺、奔驰、大众等众多高性能及主流汽车品牌制造商认证,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全新升级引爆品质革命

2018年3月,“昆仑天润”产品线全新升级,再一次用技术与品质宣告民族润滑品牌的新高度。此次天润产品升级发布会主题为“质在新高度”,领先推出满足欧洲最新节能环保ACEA C5规格要求的产品以及满足API即将颁布的最新技术标准SN PLUS的性能要求的产品,实现了行业的领跑;关注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下简称TGDI)低速早燃的现象,降低因为TGDI技术逐渐普及所引起的发动机问题的产生,实现了技术领跑;补全产品线、全线产品品质升级不提价格,实现了关爱领跑。

行业聚焦:昆仑天润升级发布 润滑油品质革命悄然开启

如今,“品质革命”之战正酣,这不只是一场属于“昆仑天润”的品牌引爆、品质出击和市场领路新主场,更是一轮属于整个中国润滑油产业站在消费升级新时代新拐点上的战略引爆。

作为高端润滑油品牌的“昆仑润滑”,在中国市场的六七十年中,产品质量不断升级,服务标准不断提升,持续为中国用户提供着润滑的最佳方案。只因更专注,所以成就业界的传奇;只因有品质,所以成就产品的经典。我们期待领军“品质革命”新战役的“昆仑天润”,用“品质、服务和创新”三把利器决胜润滑油新蓝海,打造专属昆仑润滑发展的品质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