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忘初心,敢于承诺,汇源奏响品质时代最强音

资讯 Tom    2018-03-16 10:31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近年来,品质消费成为新趋势。在品质消费需求下,中国消费者协会将2018年消费维权年度主题确定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为响应国家号召,树立积极的消费舆论导向,推动消费环境持续改善,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一汽、茅台、碧桂园、京东、汇源等国家TOP品牌,联手通过央视集体发声,对消费者做出品质承诺。

不忘初心,敢于承诺,汇源奏响品质时代最强音

 

与此同时,汇源还特别推出一支“画中画”H5,全面展现 2018年以来汇源品牌动向及全新产品,凸显其自身品牌实力及产品品质。而京东联合央视打造的“315国品日”活动也再次盛邀汇源参与,多方企业品牌携手并肩,为消费者传递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理念。

品质保障,焕新产品,助推行业迈入新阶段

步入2018年以来,汇源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及品牌形象,在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先后代表中国品牌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与云南省政府开启农业产业战略合作、并成为“2018年CCTV春晚指定饮品”,为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不忘初心,敢于承诺,汇源奏响品质时代最强音

 

此次,时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汇源再次向全球消费者“大声”表态:不忘初心,敢于承诺。二十六年来汇源不仅让国人喝上一杯放心营养的果汁,更逐步形成高度融合的现代新型农业体系。做我产我食的践行者,匠心品质的坚守者,中国农业的筑梦者!

不忘初心,敢于承诺,汇源奏响品质时代最强音

 

在过去26年的发展历程中,汇源始终秉持“做最好的果汁,为国人健康负责”的理念,通过采用世界顶尖生产工艺,健全和实施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等措施,为产品品质提供坚实保障。

2018年,汇源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开启2018新品战略布局,在全国多地陆续发布PET300ml即饮装100%果汁、果新鲜复合果汁饮料、梨之初植物水果饮料、源自阳光的味道复合果汁饮料、OU新柑、自由能营养素水果饮料等多款新品,为2018年产品持续热销打下基础。而通过焕新升级的产品,汇源也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营养、时尚”饮品的需求,助推中国饮料行业消费迈入全新阶段。

不忘初心,敢于承诺,汇源奏响品质时代最强音

 

牢记使命,逐梦农业,实现美好生活愿景

2月25日,由农民日报社组织评定的2018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强发布,已经连续15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汇源荣耀入选。

作为一家深耕农业产业多年的龙头企业,汇源集团始终坚持“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企业使命,通过自身发展反哺三农,带动新农村经济发展,助推中国农业产业现代化升级。

如今,在“大中国、大农业、大有作为”的思想指引下,汇源以提供美好生活为愿景,逐步建设三生(生态、生产、生活)三养(养生、养身、养神)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形成一二三产业相互支撑、高度融合的现代新型农业体系。

对此,业界专家表示,汇源立足其农业产业优势,不断深入挖掘资源潜力,创新农业产业模式,在促进中国农业转型,提升中国农业发展质量等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汇源使命自觉,勇于承担,将继续以汇源品质为依托,服务消费者高品质需求,实现“汇大国之源,享美好生活”的愿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