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通过电商包裹广告引流?

资讯 Tom    2018-03-16 11:00

3月14日,纸箱哥和电商巨头GXG、韩后、御泥坊、周大福等品牌受邀为超级雇主,亮相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工作平台的“全民加薪狂欢节”。

如何通过电商包裹广告引流?

作为电商包裹广告开创者,纸箱哥积累了上百万各行各业的商家客户,可以帮商家匹配精准的行业进行广告投放。

纸箱哥的商业模式:A商家是男装卖家,他的客户都是男性用户。纸箱哥将A的广告,投放到B商家(男鞋商家)包裹中去。当男鞋包裹邮寄出去后,他的买家就有可能去买男装。广告投放逻辑是:强关联,非竞品。

如何通过电商包裹广告引流?

那么,电商卖家如何基于“拆包裹”的场景进行有效营销?并且达到推广的最佳效果?其核心要点主要有四点:

1.匹配的人群是否精准?

根据店铺后台人群画像,在纸箱哥数据库里进行行业匹配,实现精准触达目标用户。例如男装,可以匹配投放到男鞋、男包、汽车用品等行业;油烟机,可以匹配投放到灯饰、五金配件、卫浴等装修建材行业。

如何通过电商包裹广告引流?

2.宣传画面是否能吸引买家做出扫码的动作?

包裹内DM单页广告,其实和钻展的逻辑是一模一样的。钻展,首先要吸引人点击,点进来后,才有成交机会。DM单页也一样,首先要吸引人做出扫码这个动作,扫进来后才能有转化。

所以我们要换位思考,如果你是买家,你看到这个广告会不会扫?是品牌吸引你,还是只是一时冲动消费,或是你只是想占个便宜,抢个优惠券?如果打动你自己了,那这个广告就成功一半了。

3.是否洞察消费者心智?

不同类目,消费者购买的决策因素是不一样的。例如保健品行业,消费者决策因素最重要的还是品牌。有的类目,消费者决策因素则是价格。所以活动页面文案、产品的卖点一定要洞察消费者心智。

如何通过电商包裹广告引流?

4.活动能否引导买家主动传播,形成社交圈裂变?

社交圈裂变传播,主要有2种形式。一种是利用活动吸引买家,让卖家觉得的确很划算,形成自主传播。例如某男装,在活动促销季,直接赠送大额优惠券,满1000减500,并且设定每个买家仅限领取一张优惠券。很多买家,觉得真划算,不仅仅自己买,还扔到了公司群、朋友圈、家人群。要让买家觉得买到就是赚到、不买心里就难受,那你就成功了。

另外一种,是引导买家。例如发朋友圈、微博等形式,找客服可以凭截图领取额外打折或者赠品。这种形式往往被商家忽视,仔细想想,我们现在去线下吃饭,餐厅还让消费者发朋友圈,可以打个8折或者送个菜呢。

在线上流量越来越贵的时候,把广告投放到线下其他商家的包裹中去,吸引真实买家进行购买,可以迅速打开销量,提升权重。不失为一种非常有效的引流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