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东北市场 汇源2018新品布局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18-03-16 11:44

3月15日,汇源集团东北大区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双城召开。此次发布会是汇源2018年新品亮相的收官之场,继南方、苏浙、山东、华北、河南、西南等地区之后,汇源2018年新品战略布局圆满完成。

深耕东北市场 汇源2018新品布局圆满收官

东北地区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和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自国家实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以来,东北地区经济发展加快,经济实力不断提高,消费潜力持续攀升。

多年来,汇源一直十分重视东北区域销售市场,将东北作为其产品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此次,汇源以东北市场消费升级趋势、消费环境、消费特点等为考量因素,推出自由能营养素水果饮料、果新鲜复合果汁饮料、PET300ml100%果汁、 100%儿童果泥等新品,以创新产品撬动东北果汁市场消费。

自由能营养素水果饮料是汇源今年在东北市场主打产品之一。该产品定位为时尚、潮流的均衡营养素补充饮料,以18-25岁学生、职场新人为核心受众。自由能营养素水果饮料口感轻盈、多种口味、包装时尚,外观设计时尚、简约,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及口味。

深耕东北市场 汇源2018新品布局圆满收官

果新鲜复合果汁饮料是此次汇源力推的另一款果汁饮料新品。果新鲜强调水果混搭、果然新鲜,包括八宝果、粉柠檬、百香芒三种口味,采用无菌冷灌装工艺,不添加防腐剂,营养口感更佳。果新鲜以中学生、大学生、职场新人为核心受众,主打“多果美味,尽在一瓶果新鲜”的产品理念,强调多果融合的口感,一瓶在手,便能畅饮到多种美味!

深耕东北市场 汇源2018新品布局圆满收官

今年汇源推出的另外一款颇为引人关注的新产品是“源自阳光的味道”复合果味饮料,该产品以层次分明、果味缤纷的丰富口感为核心卖点,1.1L的瓶装容量更适合聚餐聚会等消费场景。

深耕东北市场 汇源2018新品布局圆满收官

一方面发力低果,以果汁饮料新品拉动95后、00后年轻消费市场;另一方面,今年汇源也在多年来的优势品类——高果领域展开创新,推出了PET300ml即饮装100%果汁等高果新品。

PET300ml即饮装100%果汁包装设计活力清新,色彩饱和度较低,瓶标材质采用乳白膜PET材质,质感高端,即饮包装满足了消费者随时随地的饮用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的推出前后共经过996人次的外部调研,并挑选50名90后消费者共同沟通完成对口味、产品包装等设计工作,是汇源积极践行“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产品代表。

深耕东北市场 汇源2018新品布局圆满收官

在此次发布会上,汇源还同步推出了100%儿童果泥、森林莓果、乐碱等多品类细分产品,为东北饮品市场注入全新活力。

随着双城新品发布会的召开,汇源2018年新品战略布局圆满收官,这为其赢取今年饮品市场,取得优势销售业绩打下坚实基础。同时,“CCTV春晚指定饮品”“国家TOP品牌”双重身份的助力,也将为汇源今年的市场表现提供品牌背书。而身为国家TOP品牌,汇源也将继续深耕饮品领域,以多样化的产品,让每一个消费者享受汇源带来的高品质体验、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