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一对一教师首超4万人,教研架构大规模升级调整

资讯 Tom    2018-03-27 17:16

近日,中小学在线辅导品牌掌门一对一正式对外公开一组最新数据:截止到2018年3月份为止,掌门一对一教师总人数超过4万人,注册学员超过500万,其中全职老师带课课时量已超过总课时量50%。

与此同时,掌门一对一也宣布将教研组织架构进行新的调整,设立了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和中高考研究院三大子研究院,并首次公开了一组掌门内部教研数据。

其中,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主攻课程的本地颗粒化,为每个城市每个学校适配个性化提分课程。下设考情学情分析组、在线课程研发组和特聘专家命题组,其前身为掌门一对一原课程研发组和学情分析组,截止到目前为止,该本地化课程研究中心已自主研发课程材料超过10万套,教材范围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个性化教育研究院研究分析大量的个性化学习数据,总结个性化学习问题的解决方案,从理论高度研究个性化辅导体系,开发系列的智能学习工具。其前身为掌门一对一原题库资源组,调整过后,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将分设培优教研中心、ICPE测评中心和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测评中心迄今已为掌门一对一试听学员提供考试量化分析报告、测评诊断咨询报告230万余份,题库资源组开发考试题库系统、编制各类考试和测评试题近700万。

中高考研究院则专注考试理论研究、考试命题设计、考试测量分析和考试教辅开发,设立考试命题理论研究中心、押题专家组及考试中心、教辅研发中心和升学规划与志愿填报中心,其前身是课程研发组中的中高考团队。至今命题理论研究中心已撰写了各省中高考研究文章300多篇;押题专家组在2016和2017连续两年为掌门学员命制押题卷,进行考前的预测和核心考点的回顾;教辅研发中心则在2017年与教辅集团世纪天鸿出版社合作出版研究精华《掌门满分必考50讲》的书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