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utorABC亮相2018HRoot上海站, 企业培训服务引关注

资讯 Tom    2018-03-27 17:02

3月23日,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主办的“2018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上海站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汇聚了全球及中国领先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集合热点话题及最新动态,以展示、分享、交流等多形式展开深入互动。作为全球独角兽公司之一的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其旗下的成人英语品牌TutorABC受邀出席,并在展厅内设有专场展位,引来现场众多参展者围观、咨询。

TutorABC亮相2018HRoot上海站, 企业培训服务引关注

TutorABC亮相2018HRooT现场

据了解,“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是全球规模领先的人力资源行业展会,今年是第七年举办。与往年一样,展会将在深圳、上海、成都、北京、广州五地陆续举办,吸引超过35000位人力资源精英和行业专家等报名观展,超过400家领先服务供应商参展,预计举办超过300场专业研讨分享会,覆盖人才寻猎及招聘、人才评鉴、人才测试、语言培训、员工福利及健康医疗保险等多个细分服务领域,不管是在规模上,还是干货亮点上,都丝毫不逊往年。

展会一经开始,TutorABC展位前就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前来交流讨论。据悉,TutorABC通过为企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员工英语培训解决方案,帮助HR解决在员工培训中的“督导”“管理”等难题。目前,TutorABC已为全球近千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如延锋集团、海航集团、美的集团、交通银行、天津航空等,并广受好评与认可。

TutorABC亮相2018HRoot上海站, 企业培训服务引关注

TutorABC工作人员与参展嘉宾现场交流

面对快速变革的职场环境,在职员工需要不断“充电”,提高其业务能力以及其他相关的职业技能,突破职场瓶颈。而对于大部分在职员工来讲,工作之余可利用的闲暇时间相对较少,且较为分散,即使有自我提升的意愿客观时间上也很难满足。

在线教育以突破时间、空间限制的优势,极大地颠覆了传统的职场教育模式,尤其PC、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普及和4G移动时代的兴起,为在线教育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载体和网络环境,极大地提高了在线直播课程和碎片化时间学习的可能性,充分满足了职场人的学习需求。

据现场TutorABC工作人员介绍,TutorABC在PC端、移动端均推出了相应产品,为职场人士提供碎片化学习的便利条件。其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能根据学习者的年龄、英语等级、职业背景等,智能匹配最佳外教、教材组合,并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对课程进行动态调整。这一智能化的学习系统,真正实现了员工对学习进度的过程管理、效果追踪。在每日的学习中,员工可以实现对课程的双向评鉴,每月底系统还会自动生成企业学员月度报告,每年生成员工的结业汇报,让员工的培训可视化,有针对性地改善、解决学习问题,从而量化评估学习效果。

TutorABC亮相2018HRoot上海站, 企业培训服务引关注

TutorABC展位及现场工作人员

除此之外,TutorABC还与全球最大的商务和职业英语考试——美国ETS托业考试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其唯一合作线上培训机构,为职场人士提供一站式的职业英语培训测评。目前,TutorABC已举办过数次托业专场考试,出分快、权威性强,受到不少企业客户的认可。在企业科技互联时代的愿景下,TutorABC将继续为企业提供英语培训服务,促进企业人才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