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税”云服务生态 智慧管税助力中小企业减负

资讯 Tom    2018-03-16 13:35

全面营改增以后,我国率先大幅减税降费,将重点降低制造业、交通运输等行业税率,大幅度减轻企业和个人的税负,激发市场活力与创造力,大幅扩展享受减半征收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范围,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

随着全面营改增实行以及金税三期的上线,税务管理、税务核算等工作变得更加复杂。大多数中小企业甚至没有专业的税务管理人员,对涉税知识也一知半解,而成熟的、完整的税务管理系统对他们而言“费用高且适用性低”,因此基于SaaS的“税务云服务”以化繁为简、“物美价廉”的绝对优势快速崛起。据悉,SaaS企业软件目前占据企业软件整体份额相对较小,但增速远超传统企业软件。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税务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大贲科技在2016年依据大量的集团企业税务信息化客户案例,提炼优化出适合中小企业的税务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基于SaaS研发了增值税云管理服务平台——“简税”,集快速开票、电子发票、纸电票一体化管理、销项管理、进项管理、多门店综合管理、纳税申报管理、简税学院等诸多功能于一身。

发票管理是企业税务管理中最为重要环节之一,从领票、开票、寄送到查验、报销、认证抵扣等发票全生命周期过程,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有任何差错,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中小企业没有完备的发票监控系统,开票基本在沿用传统的手工操作,费时费力且效率低下。

现在,中小企业通过“简税”电子发票管理平台,对接税务管理设备生成专属二维码,客户直接通过手机微信、支付宝扫一扫,自助提交开票信息,一键完成开票操作。传统的纸质发票开票耗时10分钟,而扫码开票仅需要5秒钟。引入电子发票后,客户可随时随地开具发票、企业也无需另外购置打印设备,省钱又省力。

同时,“简税”还能提供可视化的DBI驾驶舱图表形式展现企业经营状态、发票使用量以及多门店统一管理。通过设置涉税风险预警参数,财务人员、公司管理层可以随时随地接收、查阅状态,以便及时做出合理决策。一键纳税申报解决报税难;通过OCR、扫码枪等多种方式批量导入进销发票,一键完成认证、抵扣。此外,简税学院提供优质的涉税课程资源以及最新政策解读,帮助中小企业快速了解税收动态、全面提升应税能力。

随着税收制度的不断完善,中小企业对税务管理水平的要求也逐步升高,财税一体化管理成为趋势。针对中小微企业的“税“、“票“管理需求,大贲科技提供一系列财税管理平台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适应税制变化,规避涉税风险。在AI、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驱动下,企业SaaS财税服务将迈向更加智慧、全面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