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春三月,一场梦想家装的朝圣之旅

资讯 Tom    2018-03-27 18:19

在家装行业急需转型的时代背景下,高度国际率先作出表率,以“迭创•前瞻”为主题,在北京蟹岛村三点钟会议中心举办了度量中国家装设计博览会。高度国际以领跑者的姿态度量家装,对话未来,带给来访客人一场梦想家装的朝圣之旅。

阳春三月,一场梦想家装的朝圣之旅

迭——高潮迭起

本次展会秉承了高度国际一贯的品牌理念,主打设计牌,并对主材配饰以及售后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在此基础上发放福利,特别推出五福联卡,让在场观众惊喜连连。

在会议进行到一半时,神秘嘉宾揭晓,总裁亲自签售全案服务,更与观众朋友们一起,抽取了幸运观众赢得装修免单大奖。全场洋溢着喜悦热烈的气氛。

阳春三月,一场梦想家装的朝圣之旅

创——别创一格

定位高端的高度国际引入源自意大利金融中心Lombardy的时尚前沿化设计理念,打造德国Wolfsburg的先进工艺技术理念为依托的“德式十美工艺系统”,创新国人生活模式的“健康家居系统DHHS”。

设计工艺可以模仿,而对待客户的用心程度不可能被超越。高度国际独家配备自家工队,24小时全程实时监控,并实行8年质保、终身保修服务,这些只有具备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品牌底气的公司才能做到。

高度国际的创,是开创,是创新,更是为每一个家用心创造。

前——一往无前

高度国际从2011年设立以来,7年稳步成长,先后在北京、天津、成都、武汉、杭州、南京、西安、重庆、青岛、苏州设有10家总部公司;7年砥砺前行,斩获家居领域,设计领域,服务领域几十项奖项,并在行业内树立起讲信誉守信用的良好风尚。7年来不改初心,始终坚持“为客户刷新每一个高度”。

高度国际一直紧跟最新时尚家装潮流,每年定期输送设计师前往米兰、巴黎学习交流,随时解锁未来家居生活新趋势。在本次博览会上,高度国际突出生活方式艺术化,装修风格国际化,家居环境生态化,住宅科技智能化,展出的样板间让来访客人停步驻足,赞赏不已。

阳春三月,一场梦想家装的朝圣之旅

瞻——高瞻远瞩

未来是一个充满高科技的时代,家装也与科技密不可分。高度国际不仅在家居智能化家居上狠下功夫,还注意到了每一寸家装的温度与质地。

36.7℃家装是高度国际最新发布的环保智能家居,七维环保全面升级,全屋智能系统全覆盖,100%还原图纸,让每一处细节都贴合最佳居住环境,最呵护家人生活健康。

站在时代前沿,方可度量家装之美。家装设计博览会这一站圆满结束了,但高度国际对设计艺术与生活方式的追求却仍在继续,今后的高度国际必将在家装升级道路上一往无前,再创荣耀与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