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奥集团:向国际先进生物技术公司迈进

资讯 Tom    2018-03-27 18:18

 

珍奥集团:向国际先进生物技术公司迈进

珍奥成立于1996年,以“立足生命科学 造福人类健康”为宗旨,运用生物技术,从事健康相关产业。珍奥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出口名牌、AAA级信用企业,省市生物技术领域龙头企业,是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副会长单位。

总部珍奥生物谷,位于东北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大连金普新区。生物谷占地37.4万平米,涵盖生物制药、生物制造、生物制品、生物农业、生物环保、基因检测等六大产业板块,是辽宁省100个重点项目之一,是国际化生物产业技术研发与转化平台。基因检测平台获批国家基因检测示范中心。珍奥精准健康管理平台被确定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建设平台。

气势恢宏的珍奥生物谷,同时是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每年吸引着数以万计的顾客家人前来实地考察参观。

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保健食品生产车间完全按照药品GMP标准打造,洁净度达十万级。配有HPLC、GC、原子吸收等现代化检测仪器和微生物检测的各功能化验室,可以监测产品功效和各项安全性指标,堪称保健食品生产条件的典范。因此多次受到政府及行业协会表奖。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授予珍奥“生产示范基地称号”,该荣誉在全国同行业仅两家企业拥有。同时,珍奥入选中国航天基金会战略合作伙伴,获得军品供应资质,成为军品采购供应商,连续17届蝉联中国保健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共参与四届奥运会,产品先后被评为“国际举重联合会指定产品”、“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保健品”、“国家举重队指定保健产品”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专用产品”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