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奥集团20万元捐助“孝亲敬老·助力老人”公益项目

资讯 Tom    2018-03-27 18:16

 

珍奥集团20万元捐助“孝亲敬老·助力老人”公益项目

大连市慈善总会“孝亲敬老·助力老人”公益项目第三批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在普兰店市城子坦街道敬老院举行。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刁成宝,普兰店市慈善总会会长李鸿庆、副会长兼秘书长连世庄,庄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郑柱令,大连晚报副总编李华,普兰店市城子坦街道党委书记徐强等领导及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大连珍奥总经理刘大川,部分受助乡镇(街道)民政干部、敬老院院长,城子坦街道敬老院的老人们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珍奥集团此次再从设在市慈善总会的孝亲敬老基金中划拨20万元,向“孝亲敬老·助力老人”公益项目捐赠371(台)件物资。捐赠仪式上,刁成宝副会长对珍奥集团的善举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他说,珍奥集团一直以来关注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是非常好的慈善企业。刘大川总经理在仪式上倡议,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到这项公益项目中来,用共同的力量托起老年人的幸福晚年梦。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分别为城子坦街道敬老院的老人们发放了小件物资,并参观敬老院生活环境和服务设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