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CR News HCR慧辰资讯与无限极2018再续前缘

资讯 Tom    2018-03-27 18:48

2018年2月,HCR慧辰资讯QGroup事业部继上年度再次被选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产品调研”、“品牌研究”和“消费者研究”模块的合作供应商。

HCR News  HCR慧辰资讯与无限极2018再续前缘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包括健康食品,护肤品,个人护理品,家居用品和养生用品等,全国拥有超过6400家专卖店。

回顾2017年,在与无限极的合作中,QGroup事业部从消费者角度挖掘客户需求,充分了解业务角度的接受度和机会点,结合对消费者洞察和业务伙伴的熟识,有战略性地进行思考分析,并给予贴合客户实际需求的调查研究方案。同时,QGroup事业部的项目团队在与客户的访谈中,快速调整思路与问法,加深了客户的理解,也使后续的访问更加顺利,最终获得无限极方面的全面认可,合作顺利完成。

在项目结束之际,客户对QGroup事业部的项目成员们表示了高度的赞许,并称:“QGroup事业部的管理层对项目的参与度和重视度较高,且愿意为重点项目投入和协调内部团队资源,响应快速。此外,某些项目的定性研究和报告质量体现出很高的水平。”凭借着高质量的服务,QGroup事业部顺利获得了与无限极2018年合作的机会,入选年度供应商。

未来,QGroup事业部将继续秉承着“客户第一,奋斗为本”的理念,不断提高团队服务质量,并结合HCR慧辰资讯先进的数据智能体系,深度洞察客户需求,争取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