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顶·独角兽干红葡萄酒 德国柏林喜获金奖

资讯 Tom    2018-03-16 15:04

2018年3月1日,2018柏林葡萄酒大奖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经过近半个月的评比角逐,君顶酒庄作为国产酒庄酒代表,其独角兽飞腾干红葡萄酒喜获赛事金奖。

 

君顶·独角兽干红葡萄酒 德国柏林喜获金奖


获奖产品-独角兽·飞腾干红葡萄酒

柏林葡萄酒大奖赛是世界五大国际葡萄酒比赛之一,OIV监管下的第一大国际葡萄酒比赛。根据OIV的严格规定,比赛获奖酒款总数不得超过参赛酒款总数的30%。这 30%的获奖酒款代表着真正的荣誉,也是OIV以及柏林葡萄酒大奖赛就葡萄酒的品质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柏林葡萄酒大奖赛共有三个奖项,分别为特别金奖、金奖以及银奖。金奖(Gold) 85分~91.99分,银奖(Silver)82分~ 85.99分。但由于OIV严格的 30%规定,很多酒款即使达到了相应奖项分数,也可能因为 30%的规定而在二次筛选中被淘汰,所以在严格的规定下,参赛酒款只有在相应奖项分数区间内尽量拿到高分,才会增加获奖几率!

君顶·独角兽干红葡萄酒 德国柏林喜获金奖

此次获奖的君顶·独角兽产品,是君顶酒庄为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葡萄酒的多元化需求而推出的系列产品。在西方独角兽代表着高贵优雅、拼搏进取以及神奇的力量。因此独角兽的形象常被描绘在王室徽章和国徽之上,被形容为“伴随帝王而生的神兽”,它的角亦象征着“精神之箭”“上帝之剑”和“神的启示”。在中国古代神话中,麒麟往往被比作东方的独角兽,由此可见,在东西方文明史中,独角兽都承载着人类美好的愿望,而在各个时代独角兽也都延续着它的特征和气质——祥瑞、高贵、进取。在当代,一家成功的企业需要历经十年甚至百年发展,如今随着时代的变革、科技的进步,很多初创公司迅速崛起成为行业巨头,那些估值达到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企业亦被称为”独角兽“公司。

汲取独角兽高贵优雅、拼搏进取、美好未来以及极具时代精神的特质,“独角兽”系列葡萄酒由此应运而生。此次独角兽产品获得世界大赛认可,开启新一年的美好征程。

君顶·独角兽干红葡萄酒 德国柏林喜获金奖


品味东方酒庄酒的味道——君顶·独角兽系列

君顶·独角兽干红葡萄酒 德国柏林喜获金奖


君顶·天骄13.6%2015

本品采用君顶酒庄优质酿酒葡萄赤霞珠,加以稀有酿酒葡萄品种丹菲特精心酿制而成。色泽呈鲜亮的深宝石红色,浓郁的红色浆果果香为主,伴以果酱、玫瑰花香及橡木桶陈酿香气,酒体圆润光滑,单宁细腻,富于层次感,后味悠长,独具东方葡萄酒的典范特色。

君顶·独角兽干红葡萄酒 德国柏林喜获金奖


飞腾干红13.0%2015

本品采用君顶酒庄优质酿酒葡萄赤霞珠,加以君顶坡地葡园酿酒品种小味儿多精心酿制而成。色泽呈深紫红色,香气以成熟的黑色浆果香为主,辅以香料、黑巧克力等优雅香气,酒体饱满厚重,单宁成熟度高,余味悠长。

君顶·独角兽干红葡萄酒 德国柏林喜获金奖


飞腾干白12.4% 2016

本品采用雷司令葡萄精心酿制而成。色泽淡黄微绿,带有浓郁的柑橘、黄桃和糖果等香气,酒体甜润,清新舒爽,回味宜人。

君顶葡萄酒控股旗下君顶酒位于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山东蓬莱,以顶级葡萄酒生产为核心、前瞻布局葡萄苗木、科学优化葡园管理、博采新旧世界葡萄酒众家之长,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潜心酿造出独具东方神韵的葡萄酒,产品屡获Vinalies国际品酒赛、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国际葡萄酒挑战赛等国际权威赛事大奖,进而成就了与世界级葡萄酒相媲美的东方葡萄酒典范。君顶酒庄占地13.7平方公里,为国家4A级葡萄酒主题旅游景区,并拥有18洞葡园高尔夫、五星级葡园酒店等产业集群,是开启您美好旅程的的必游之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