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WF健身大会-毅能达健身学院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8-03-16 16:14

3月14日IWF 2018中国健身盛典正式举行!IWF健身展会一直以来都是健身人士的盛会,也是行业聚睛的视觉盛宴。此次,毅能达健身学院出席的同时,更是携国内知名优秀导师,带来毅能达健身学院两大精彩课程!

本次盛典,毅能达健身学院为大家带来更多科学、安全有效的健身方法。本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学员及健身爱好者,场面十分火爆!

IWF健身大会-毅能达健身学院完美收官

其中,毅能达健身学院《体态评估及矫正》课程通过姿态评估,能够帮助教练快速的找出会员潜在的问题,让教练更加了解会员的需求,以便针对会员的需求作出相应的运动处方及方法,以此更好的服务会员,提升教练人格魅力,让会员产生依赖。

IWF健身大会-毅能达健身学院完美收官

 

《肌筋膜疼痛触发点技术》课程,导师则是毅能达体育高级培训导师、毅能达健身学院PNC康复课程导师吴树召导师。《肌筋膜疼痛触发点技术》课程能够解释肌筋膜为什么会发生疼痛,并根据肌肉的功能与关节活动度来评估肌肉的痉挛与灵活性。通过触发点的引传痛模式找到疼痛的根源,并解决疼痛,从而提升运动表现。

IWF健身大会-毅能达健身学院完美收官

 

多年来,毅能达健身学院专注于研发健身课程,近期更是推出了运动、营养系列课程。目的是向热爱运动的人们传播更科学、更安全、更先进的运动理念与方式,倡导有目的性的运动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毅能达健身学院也希望能通过一系列活动为整个健身行业服务,为健身行业的发展助力,为中国全民健身贡献出一份力量!

版权说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