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而思首次开启线下外教授课模式,打造小学未来体系

资讯 Tom    2018-03-27 19:27

“我们希望为孩子打开一扇通往未来世界的大门,使用目前最新、最优质的学习内容,采用目前世界上优质大学最为看重的‘Fully Active Learning’教学法,充分激发孩子兴趣,实现语言的深度学习,培养具有未来全球胜任力的‘大国公民’。”这是学而思英语——小学未来体系的定位。

学而思首次开启线下外教授课模式,打造小学未来体系

3月26日,学而思英语在好未来集团总部,发布了小学未来体系。学而思英语小学产品负责人尹旭为到场的100多位家长及学员进行了介绍,并就未来体系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宣告学而思小学未来体系正式重磅上线。

当前,少儿英语成为国内教育培训领域的新热点。相关数据显示,全国中小学英语市场规模大约7296亿元,未来5年将以10至30%速度增长。由此,各类线下教育机构、在线教育机构纷纷置身其中,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据介绍,继小学课程体系新产品Hello English Plus之后,学而思英语此次发布的小学未来体系属于高端英语学习产品,将与Hello English Plus共同构建满足不同语言学习需求的全系列课外小学英语课程体系。与此同时,学而思英语更期望通过小学未来体系,真正贯彻落实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的品牌理念。

学而思首次开启线下外教授课模式,打造小学未来体系

2016年,教育部发布的《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提出:以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为核心,分为文化基础、自主发展和社会参与3个基本方面,综合表现为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学会学习、健康生活、责任担当及实践创新等6大素养。这些核心素养也被业内专家称为:当前教育改革的“关键”、新课标的“源头”、中高考评价的“核心”,其实质是为未来的中国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的人”。

今年全国“两会”,“教育改革”再一次被推向风口浪尖,“死读书、读死书”的陈旧学习模式已全然被教育的新潮流所摒弃。中高考的全面改革也宣告着“素质教育时代”的到来。

顺应国内教育改革,学而思进行了品牌焕新。2017年7月,学而思提出新的品牌主张——给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旨在通过三种学习能力——阅读能力、沟通能力、探究能力,培养孩子学会终身学习;通过三种思维方式——抽象性思维、思辨性思维、创造性思维,让孩子区分现象和本质,帮助孩子利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学而思英语小学产品负责人尹旭表示,此次“小学未来体系”的发布,将是学而思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与改革方向,进行的一次更具国际视野的探索与实践。

据了解,为了“六大能力”真正实现落地,学而思英语新推出的“小学未来体系”将在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中外优秀教师强强联合,提供最好的学习体验

学而思英语率先采用双主讲教师模式,国内顶尖ESL教师配合藤校、全球TOP30教育背景优质外教。所有的中教全部拥有雅思7.0或托福100以上语言能力认证及剑桥CELT-P官方教师资格认证,充分了解剑桥原版教材及剑桥测评。所有的外教均经过严格的背景筛查,拥有藤校或全球TOP30优质教育背景及外语教学资格认证。

中外优秀教师强强联合,分工明确。中教主要进行语言基础教学和思维能力培养,外教主要负责跨文化课、文学欣赏课、未来能力课以及百科阅读课等特色课程。该体系将以目前世界上优质大学最为看重的“Fully Active Learning”的教法为核心,充分激发学员兴趣,实现语言的深度学习和能力的全面培养。

学而思首次开启线下外教授课模式,打造小学未来体系

首家引入双原版教材,中外教师合作教学,实现“语言+素养”培养

国内英语教育机构引进英文原版教材早已成为惯例。但是,学而思英语小学未来体系同时采用剑桥大学全能力原版教材Citizen Z以及国家地理出版的分级阅读教材Reading Explorer双教材却是国内首例。

学而思首次开启线下外教授课模式,打造小学未来体系

剑桥大学最新出版的全能力原版教材Citizen Z,包括文学赏析、跨文化课程、未来生存技能、世界价值观和自我价值观、思维训练和公民意识培养模块,让通过英语去思考、去看世界,多维度培养孩子面向未来能力,是核心素养在英语教育领域落实的典范。

学而思首次开启线下外教授课模式,打造小学未来体系

发布会现场这套教材的第一作者,国际语言学习和思维能力培养大师、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IATEFL)前任主席Herbert Puchta博士还为现场的家长和学员通过视频介绍了教材送上美好的祝福,现场学员还获得了Herbert博士的亲笔签名信。

学而思首次开启线下外教授课模式,打造小学未来体系

而国家地理出版的分级阅读教材Reading Explorer是一套“百科探险式”阅读教材,不仅全面贴合欧标语言能力,更使用最新语料搭配顶级大片呈现模式,让孩子能够身临其境感受文章和照片背后那些惊心动魄、引人入胜、发人深省的故事。因此,Reading Explore也被美国大量私立学校和中国优质中小学列为指定读物。

学而思首次开启线下外教授课模式,打造小学未来体系

学而思英语在小学未来体系中使用两套教材,实现了教学内容的相辅相成,不仅帮助孩子让英语学习从知识学习上升到文学素养培养,也充分践行了学而思英语让学员“看世界、领未来”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12至16人超小班级,满足学生多项需求

小班教学一直是学而思的传统。然而,学而思英语小学未来体系课程却突破学而思传统小班模式,采取“比小更小”的班型,满班人员仅为12至16人,从而确保老师能够照顾到每位学员的需求。

同时,学而思英语小学未来体系课程的教学更加突出“以学生为中心”,课前为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规划,全程跟踪学生学习状态,定期生成个人专属成长报告,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学习情况。此外,人数少的优势也能进一步增强课堂互动,并通过课堂头脑风暴、情景短剧等活动充分调动孩子学习兴趣。课下小组分享、阅读沙龙,21世纪演讲大赛,模拟联合国活动,TEDx演讲活动,则能够多方位帮助学生们进行语言深度学习的同时给到学生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和空间。

入学实现能力全面评估,分层教学高质、高效

学而思英语小学未来体系课程将依然采取分层教学的形式。学生入学时,需要进行能力评估,以确保高品质、高效率的课堂体验。入学能力评估覆盖面广泛,不仅考察孩子的语言运用能力,还将考察孩子的表现力、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实现学生与优秀为伍,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学而思首次开启线下外教授课模式,打造小学未来体系

“我们学而思的老师用12年时间不断去探索什么样的教学形式更适合中国的孩子去学习英语,也在不断思考教学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语言是活的,学语言要感受到时代的呼吸和迭代;语言是载体,学语言要通过它感受奇妙多彩的世界;语言只是起点,学语言要通过它来丰富头脑,培养思维,抒怀明志。只有这样才能让中国的孩子们在未来的世界里始终保有足够的竞争力,最终成长为具有未来全球胜任力的‘大国公民’。”学而思英语小学产品负责人尹旭如是说。

据悉,学而思英语小学未来体系课程将于2018年暑假登陆学而思北京分校,招收首批小学一至三年级学员,并将陆续推广至高年级段及全国其他分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