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就抽双人豪华海景邮轮游! 快乐购12周年庆生启幕制造“快乐惊喜”

资讯 Tom    2018-03-16 19:05

“317哦霍哦嚯哦嚯,快乐回家哦嚯哦嚯哦嚯,马栏山架场哦嚯哦嚯哦嚯......亲爱的你,生日Happy!”——一首由员工演绎的魔性洗脑庆生神曲《317架场》,让网友嗅到了马栏山特有的娱乐气息,也感受到快乐购在12年的成长中始终不变的活力和创新。

3月16日-3月17日,快乐购12周年庆生正式启幕,刘一帆、王文亮、陈佳等当家主持以一场热闹非凡的集体秀拉开了“本命年”的狂欢。随着台庆月的开启,快乐购联合20家特邀合作伙伴及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将为观众送上海量抢鲜、实惠的购物福利;而连续三天的抽奖、秒杀,也为台庆月增加了更多快乐色彩,再次彰显平台对观众的重视与助力万千家庭享受更好生活的初心。

买就抽双人豪华海景邮轮游! 快乐购12周年庆生启幕制造“快乐惊喜”

不一样的317:“惊喜五连环”组团出击 庆生神券抢先掀起72小时狂欢

全天六档整点爆款秒杀、每档全通路惊喜抽奖、答题汪汪汪2亿积分提前送、多款新品抢先首发、经典款特享庆生价……区别于往年庆生,今年快乐购周年庆倾情打造“72小时启幕狂欢”,3月16日——3月18日连续三天特别商品、特别福利、特别设计,“惊喜五连环”为庆生月拉开不一样的序幕。

买就抽双人豪华海景邮轮游! 快乐购12周年庆生启幕制造“快乐惊喜”

3月16日-18日,每天9:00、12:00、15:00、18:00、21:00、24:00六档限时限量爆款秒杀将震撼抵达,不用浪费时间列出详细的省钱清单,主要跟得上节奏,就能用意想不到的低价收获满满的惊喜!除了秒杀的快乐,台庆启幕也将福利从观众延展到家庭——品牌烟灶、洗碗机、热水器、豪华海景双人游等超值家庭礼天天抽,令人充满期待。而在过年期间给广大会员带来互动乐趣与福利的“答题汪汪汪”也惊喜回归,3月16日至4月17日每天两档(11:00、19:00)直播,三十亿积分送出周年庆福利!除此之外,快乐购12周年庆特邀合作品牌将陆续上档新品首发、爆品返场,全线“庆生价”将陪伴观众整个台庆月。

不一样的台庆月:“快乐回家”创新不断以家为本再显平台初心

除了在商品与福利上的庆生让利,快乐购12周年庆更在实践着一场与观众之间12年情感陪伴的追溯与珍惜。“12年我们替代了许多,唯独替代不了你。时间不能倒转,但你可以多回家。”3月15日,围绕母子关系展开的情感片正式上线,通过12年回溯的形式,生动传达着家庭关系中物质与情感的平衡维系,也充分传达了快乐购12年来始终坚持的平台主张:一切只为更好的家庭生活。而将“快乐回家”作为台庆主题,也正是平台初心与责任的践行。

买就抽双人豪华海景邮轮游! 快乐购12周年庆生启幕制造“快乐惊喜”

在三天启幕狂欢后,快乐购还将做出一系列的创新举动,将“快乐”带到更多家庭:以快乐狗形象为基础的“快乐狗艺术大赛”正在进行中,一场网罗高手的创意比拼将尽情共享创作愉悦;多个创新外场也将和会员共享亲身体验,以代入感更加强化对商品品质与会员服务的双重重视。

3月16日到4月17日,快乐购12周年台庆月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