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翔陷“性侵案” 老婆董璇无条件信任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8 09:45

中奢网娱乐讯 高云翔陷“性侵案”,老婆董璇无条件信任。近日,高云翔案件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过堂,妻子董璇到场支持高云翔,面对镜头,高云翔来了一个飞吻,并大喊妻子的昵称。据说,高云翔是因为得罪制片人,才会落得今天造化。

高云翔陷“性侵案” 老婆董璇无条件信任

高云翔陷“性侵案”

高云翔与好友悉尼“性侵案”已经有几天时间,期间有很多媒体对这件事进行大肆报道,最开始的从悉尼各个报道中得知,当时就有很多人感到奇怪,为什么高云翔会引起悉尼那么高的关注度,这期间是否发生过什么故事?近日,高云翔案件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过堂,妻子董璇到场支持高云翔,面对镜头,高云翔来了一个飞吻,并大喊妻子的昵称。从视屏上看,高云翔的神态十分轻松自然,完全像是个事外人的状态,接着他开始与法庭上的翻译对话。

高云翔陷“性侵案” 老婆董璇无条件信任

董璇无条件支持高云翔

高云翔穿着当地绿色囚服,妻子董璇站在庭下。据说案件已经延迟到10日再审,公诉方收到一份资料,据业内资深律师猜测,应该是保释申请。王晶神色则显得比较憔悴,脸上胡子拉碴。王晶律师已经向法庭要求,将案件与高云翔案件合二为一,因此王晶也会和高云翔一样,在4月10日正式开庭。

高云翔陷“性侵案” 老婆董璇无条件信任

高云翔幸福的一家三口

据说,高云翔是因为得罪制片人,才会落得今天造化。由于现在他的事业正在上升期间,很多制品人都向高云翔跑来橄榄枝,但由于各种原因,高云翔并没有答应他们的请求,为此这些人怀恨在心。即便高云翔在悉尼拍戏,也没有能逃出他们设计的圈套,为此高云翔摊上官司。现在广电局对艺人要求不断增高,如果对方有污点的话,以后将会得到封杀的下场,高云翔应该现在已经猜出诬陷他的幕后指使者,但苦与证据,不敢直面交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