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上海之后 爱彼迎在北京和成都推出40项当地体验玩法

资讯 新旅界 2018-04-30 14:33

新旅界讯 4月27日,Airbnb爱彼迎在北京和成都诚意推出40项由本地达人开展的当地体验,面向中外旅行者开放预定,北京和成都也成为继上海之后中国第二批上线爱彼迎体验业务的城市。40项全新的爱彼迎当地体验,带来40种城市旅行新玩法,40位本地达人将带你去看、去听、去体验,走进城市另一面,感受原汁原味的旅行体验。

继上海之后 爱彼迎在北京和成都推出40项当地体验玩法

除了北京成都新上线的40个体验,作为首批上线爱彼迎的体验的城市,在去年上线时,上海仅有十个当地体验,而如今已增至200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