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单告急》董子健落泪片段曝光 好友点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9 14:14

中奢网娱乐讯 《脱单告急》董子健落泪片段曝光,好友点赞。该片的主创人员更是进入到紧锣密鼓的宣传当中。不仅收获了了一票影迷,该片的口碑也更是受到众明星们的大赞。白百何表示,已经许久没有看过这种可以尽情笑的电影了。

《脱单告急》董子健落泪片段曝光 好友点赞

《脱单告急》海报

爱情喜剧片《脱单告急》将于4月20日正式上线,继电影首映会后,该片还发布一组片花。片花中伤痕累累躺在病床上的董子健终于等到校花温柔的为擦拭伤口。虽然校花擦拭的很温柔,但他依旧疼的他不禁流出眼泪。这样一个充满喜感的片段,引发一众明星的快速转发。其中,董子健的“少年团”好友纷纷在第一时间转发。对此,董子健则更是笑言,这点小伤对男人来说,根本不是事儿。至于哭嘛,确实另有原因,被一些伤心事触景生情而已。

《脱单告急》董子健落泪片段曝光 好友点赞

《脱单告急》剧照

剧中受伤严重的董子健,让王俊凯十分关心,并叮嘱董子健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王大陆则为亲爱的小健健脱单成功而开心。刘昊然与张一山这对默契十足的哥俩更是开起小董的玩笑。这群好朋友力挺董子健,为该片造了一个很好的势。除此之外,该片的主创人员更是进入到紧锣密鼓的宣传当中。不仅收获了了一票影迷,该片的口碑也更是受到众明星们的大赞。白百何表示,已经许久没有看过这种可以尽情笑的电影了。

《脱单告急》董子健落泪片段曝光 好友点赞

《脱单告急》剧照

金大川认为董子健剧中的角色与其本人在生活中十分相似,很真实的表演。范可新也表示,该片笑点十足,让其在高强度的训练之外,还能享受到100分钟的开心时光。而《老炮儿》的编剧与导演则认为,该片除了拥有密集的笑料外,情节也是十分的感人、真实,让观众看起来既轻松又会被剧情所吸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