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智霖陈小春带家人旅行 袁咏仪比应采儿凶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8 13:17

中奢网娱乐讯 张智霖陈小春带家人旅行,袁咏仪比应采儿凶。近日张智霖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外出游玩的照片,照片上陈小春一家人也现身,两口之家的路途应该会很愉快吧?但应采儿却说,袁咏仪比她还要凶,这让很多网友费解。

张智霖陈小春带家人旅行 袁咏仪比应采儿凶

张智霖陈小春带家人旅行

随着气温的逐渐回暖,很多人都开始在家里坐不住了,外出旅游的季节开始了,我们要开始愉快的玩耍。张智霖带着妻子袁咏仪一起外出,同时还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照片晒出后,立即引来网友围观,这对明星夫妻真是太可爱了,素有“晒妻狂魔”之称的张智霖果然没有辜负网友的期望,照片上很多都是袁咏仪的身影。有在观看袁咏仪的同时,网友还看到陈小春一家三口的身影。他们相约一起外出,真是让网友大开眼福,真是太养眼了!

张智霖陈小春带家人旅行 袁咏仪比应采儿凶

张智霖晒袁咏仪合体

张智霖袁咏仪两人无论是身材比例,还是颜值方面都非常般配,生下的儿子魔童也是相当的帅气,虽然年龄不是很大,但已经长得非常帅气,估计长大后肯定会迷倒一片的小伙儿。张智霖对于妻子袁咏仪一直都很顺从,平时微博晒照,也是以老婆为主,为此网友特意为张智霖准备一个美称“选妻狂魔”。当然张智霖每次也不会让网友失望,经常晒出妻子的照片,高颜值真是太养眼,不但张智霖喜欢,很多粉丝也是高兴的不得了。

张智霖陈小春带家人旅行 袁咏仪比应采儿凶

应采儿脾气火爆

对于陈小春一家人的现身,不少人觉得很意外,看到软萌的Jasper更是让网友开心不已,小小年纪就已经积攒一定粉丝,而且都是铁粉级别,这种魅力不是所有人都具备的。陈小春当时坐在桌子旁边,傲娇的眼神非常抢镜,真不愧为传说中的“大哥”人物。我们都知道应采儿性格非常火爆,即便是山鸡哥也不敢对她怎么样,但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却说,袁咏仪严肃起来的气场太强大,即便是脾气火爆的应采儿都说是“传说中比我还凶的女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