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物系恋人啊》热播 主演阿娇谈恋爱细节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8 13:17

中奢网娱乐讯 《动物系恋人啊》热播,主演阿娇谈恋爱细节。出演《动物系恋人啊》,也正是剧中有许多细节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所以拍起来很有真实感。生活中,一些不成熟恋情,总会出现矛盾。

《动物系恋人啊》热播 主演阿娇谈恋爱细节

《动物系恋人啊》海报

近期,都市恋爱网剧《动物系恋人啊》正在热播。阿娇在剧中担任女主角,并饰演了一个恋爱中的女生,在剧中她遭受种种恋爱矛盾最终成功迈入婚姻的殿堂。很多网友都认为,现实中的阿娇也刚刚经历了男友的求婚,也即将走向婚姻的殿堂。可以说她的现实与剧中有些不谋而合。对此,阿娇也坦言出道至今,虽然她出演了很多,但是内心怀揣“少女心”。

《动物系恋人啊》热播 主演阿娇谈恋爱细节

《动物系恋人啊》剧照

相对而言,也更喜欢饰演一些小女生恋爱的爱情故事。而出演《动物系恋人啊》,也正是剧中有许多细节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所以拍起来很有真实感。生活中,一些不成熟恋情,总会出现矛盾。而剧中也是描述一对恋爱还未成熟的情侣切换到婚姻关系中,各种问题都没有磨合好,很有生活气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享受谈恋爱的过程。因为谈恋爱与婚姻不同,没有那么多的羁绊,责任感也没有那么强,所以更开心。

《动物系恋人啊》热播 主演阿娇谈恋爱细节

《动物系恋人啊》剧照

但是婚姻混杂了更多的责任、家庭等等因素,所以很容易爆发各种问题。就像在剧中,婚后的生活,彼此双方缺乏时间进行沟通。丈夫以为自己是在赚钱养家,但对于妻子而言,却感觉自己受到了冷落,才形成了各种婚姻问题。所以婚姻真的不是儿戏,想要结婚就要认真考虑清楚。阿娇坦言,其在现实生活中,是个很直接的人,也是个急脾气。遇到问题,她很少用吵架的方式解决,反而是认真的考虑各种解决方法来解决问题。步入婚姻后,她也会继续工作,跟婚前的生活也不会有很大的区别,家庭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