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晒童年帅气照 称拍照片要有气势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8 13:19

中奢网娱乐讯 李晨晒童年帅气照,称拍照片要有气势。近日李晨将自己童年照晒出,他称拍照片一定要有气势。但很多网友看到李晨曝出的照片后,竟然忍不住笑出声来,主要原因要追究到他穿的那双红色袜子身上。

李晨晒童年帅气照 称拍照片要有气势

李晨晒童年帅气照

“大黑牛”李晨在节目中的力量大家有目共睹,他如果没有大力气的话,大家也不会将这个称呼送给他,同时也不会征服霸气的范爷。现在很多明星都喜欢将自己的童年照晒出来,李晨也趁这个时候,为我们展示童年魅力,看到照片后,很多网友竟然忍不住笑出声来,晨哥这是什么装扮,怎么大小伙子,还穿着红色的袜子,这和平时李晨的风格真是太不一样了。而李晨还配文称“照相要有气势...”,架势真是有,但让人不敢直视。

李晨晒童年帅气照 称拍照片要有气势

李晨少年时眉清目秀

少年时的李晨眉清目秀,完全就是一副三好学生的样子,还有细心的网友将李晨穿红袜子的特写估计勾勒出来,总怕别人看不出颜色。李晨真是从小帅到大的男星,即便当时年龄不是很大,就能看不一样,这主要是当时晨哥还穿着现在一直流行到现在的破洞裤,真是太潮流了。李晨是个童年出道的明星,他在很小年纪就已经开始参加节目演出,算是个难得的人才,只是现在的李晨将工作重心放在真人秀中,毕竟这不但能提升知名度,还可以获得不菲的收入。

李晨晒童年帅气照 称拍照片要有气势

李晨暂时不结婚

李晨与范冰冰恋情曝光已经有几年时间,很多网友也开始催婚他们两人,但由于这两年范冰冰工作量始终没有减少,在结婚的事情上也没有达成一致,毕竟女星在娱乐圈的时间比较有限,趁着年轻还能多赚点钱,即便是范爷不缺钱,但也不会放弃这大好时间过二人世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