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程旅游2017营收5.25亿元 净亏同比大幅收窄

资讯 新旅界 2018-04-22 15:19

4月19日,百程旅游(836925.OC)发布2017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5亿元,同比下降4.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95.45万元,同比大幅收窄。

百程旅游2017营收5.25亿元 净亏同比大幅收窄

百程旅游表示营业收入微降主要受泰国使馆实施免签证费政策影响,亏损减少主要缘于毛利显著改善和费用规模的有效控制。

百程旅游财报显示,其2017年目的地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5.13%,达到2.16亿元,服务了83.96万人次,同比增长64.19%。在公司整体业务收入结构中,目的地业务占比提升至41.61%,与签证业务相当,出发地、目的地双支撑的业务格局已经形成。

百程旅游2017营收5.25亿元 净亏同比大幅收窄

百程旅游表示2018 年将继续着力提升自身造血能力,以全面扭亏为目标,围绕“签证+目的地”主架构深入优化业务、运营及组织策略调整。

在签证业务方面,将加大对高毛利签证商品的资源配置,优化签证业务结构;在目的地及度假业务方面将着力丰富目的地商品数量,增加长线目的地及日游商品配置,提高主站目的地商品的丰富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