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你妈》发布海报 闫妮邹元清母女大战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3:08

中奢网娱乐讯 《我是你妈》发布海报,闫妮邹元清母女大战。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闫妮扮演的秦美丽是一位单亲妈妈,和邹元清扮演的女儿上演了很多搞笑又温情的故事,观众表示两人一定是“本色”出演。

《我是你妈》发布海报 闫妮邹元清母女大战

《我是你妈》海报

《我是你妈》是一部都市轻喜剧电影,闫妮和邹元清两母女倾情演绎,这部电影将于5月11日和观众见面,观众非常期待两人的表现,片方于4月2日发布了海报,两位主角成为“欢喜冤家”,也将为大家展现一场“母女大战”,海报仍然是小清新风格,母女两人的相处模式很独特,她们就像是姐妹,看上去非常俏皮,观众们表示两人真是相亲相“碍”。

《我是你妈》发布海报 闫妮邹元清母女大战

《我是你妈》剧照

虽然两人都在海报中出现,但是中间却隔了一扇门,这也就表明两人之间的关系有些微妙,闫妮穿了一身休闲服装,观众们表示这一定是一位“辣妈”,好身材也呈现在大家眼前,她似乎刚刚从厨房里面出来,还端着小饼干,没想到一出来就撞到女儿,闫妮看上去有些惊讶,而邹元清则有一丝幸灾乐祸,两人的神情形成鲜明对比。

《我是你妈》发布海报 闫妮邹元清母女大战

《我是你妈》剧照

邹元清穿了蓝色的T恤,看上去干净清爽,一头短发让人眼前一亮,她有比较叛逆的一面,似乎这一次的恶作剧已经筹谋了很长时间,两人组成了很另类的组合,一个是性感辣妈,一个是酷帅女儿,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闫妮扮演的秦美丽是一位单亲妈妈,和邹元清扮演的女儿上演了很多搞笑又温情的故事,观众表示两人一定是“本色”出演。闫妮近年来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她有着非常好的身材,观众表示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到岁月痕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