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说的都是真的》发片段 小沈阳躲过暗杀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3:08

中奢网娱乐讯 《我说的都是真的》发片段,小沈阳躲过暗杀。片方是放出了一段极具冲击力的片段,在热闹的餐厅中,一个悄然出膛的子弹经过了重重的障碍,整个过程可以说是巧合的不能在巧合了,而最后子弹就这样没破坏任何东西和伤到一个人,而小沈阳更是惊险躲过了被这颗子弹射杀的危险,整个过程令人称奇。

《我说的都是真的》发片段 小沈阳躲过暗杀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正在热映的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凭借着有趣味性的故事设定以及环环相扣的一连串笑料,成功的俘获了众多观众们的胃口,备受观众的追捧。有观众还评价到“片中的笑点都是从生活中而来的,通过观察和提炼可以发现让人不禁会心一笑,在看的过程中还可以在欢笑的氛围中得到思考”,对于影片的创意性,观众们也是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我说的都是真的》发片段 小沈阳躲过暗杀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而近日,片方是放出了一段极具冲击力的片段,在热闹的餐厅中,一个悄然出膛的子弹经过了重重的障碍,整个过程可以说是巧合的不能在巧合了,而最后子弹就这样没破坏任何东西和伤到一个人,而小沈阳更是惊险躲过了被这颗子弹射杀的危险,整个过程令人称奇。

《我说的都是真的》发片段 小沈阳躲过暗杀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在此次的片段透露出了许多的内容,正坐在餐厅中的小沈阳觉得自己貌似是被人跟踪了,正在四处观察的时候,发现了一位可疑的人物,而这个可疑人物正假装在看报纸,然而其实其报纸下面藏着一把消音枪,就在大家都没有关注到的情况下,悄然的是开了一枪,然而这一枪却被小沈阳看个正着,整个的片段也向大家是呈现出了子弹飞行的过程,先是从小沈阳的头上飞过,接着是穿过了一对正准备接吻的恋人的嘴巴,之后是直接飞向了吧台,恰好的是避开了所有酒瓶,继而是穿过了奶油和甜甜圈,最后冲着刚好打开的窗户击中了废品车上的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