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想和你唱》将开播 蔡依林给素人打电话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2:56

中奢网娱乐讯 《我想和你唱》将开播,蔡依林给素人打电话。这一季节目中最大的创新点,就是增加了素人跟明星们在同台演唱的环节,这个节目强调的是素人参与的互动感,所以这种互动感这一季节目中要加强和延续。

《我想和你唱》将开播 蔡依林给素人打电话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三季

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的第三季将会在4月27号的晚上回归黄金档。在这一季第一期节目录制的现场,节目的总导演和诸位重大嘉宾就提前与国内媒体和歌迷们见面了,共同参与了节目的启动仪式。这个节目在微博上的口碑率在96%以上,节目组大明星跟素人的组合,成为2017年各大综艺榜上一个极具创新点的节目。

《我想和你唱》将开播 蔡依林给素人打电话

《我想和你唱》见面会

这一季节目中最大的创新点,就是增加了素人跟明星们在同台演唱的环节,这个节目强调的是素人参与的互动感,所以这种互动感这一季节目中要加强和延续。每一期参加节目的大咖来宾们,都会在节目录制的前夕帮助祝节目组给报名的素人歌手打电话,邀请他来到节目现场一起欢场。作为第一期节目的嘉宾,蔡依林打电话的时候特别开心,她说正好赶上愚人节,好多人都会以为这是个诈骗电话。

《我想和你唱》将开播 蔡依林给素人打电话

《我想和你唱》蔡依林

谈到节目的新环节,蔡依林也表示十分欣赏,说这是她参与过最好玩的综艺节目了,一面都是手机屏幕的墙, 让他有一种开演唱会的感觉。那么素人如何才能参加这样的一个节目呢?根据消息,观众可以通过全民K歌的App来参与节目,无论你的职业或年龄,都可以报名参加节目当中。而在节目现场,很多嘉宾都释放了自己,在节目现场尽显自己的搞笑气息,相信节目播出后会带给我们欢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