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压槽》发布新预告 张家辉演绎卧底警探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2:57

中奢网娱乐讯 《低压槽》发布新预告,张家辉演绎卧底警探。张家辉在电影中扮演的是于秋,也是一名卧底警探,他将一个人和幕后黑手对决,也会在这个过程中实现自我救赎,张家辉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自己拍摄的最大的影片,花了很多心思,其实从预告就能看出他的“野心”。

《低压槽》发布新预告 张家辉演绎卧底警探

《低压槽》海报

《低压槽:欲望之城》是由张家辉自导自演的一部警匪片,徐静蕾和何炅等明星倾情加盟,观众们非常期待,影片中有多位老戏骨参与,他们之前也出演过动作片,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据了解,这部影片将在“五一档”和观众见面,片方也发布了新预告。“以魔制恶”的主题让观众觉得很新鲜,在预告中有很多动作场面,观众们可以了解到,演员们需要在室内室外枪战,还会在街道上面飙车,可以说是刺激无比了。

《低压槽》发布新预告 张家辉演绎卧底警探

《低压槽》剧照

张家辉为观众们打造了一个犯罪世界,这里就像是“欲望都市”,每个人都怀着自己的心思,他们总是自暗自较量,主人公看上去亦正亦邪,无法辨别其真实身份,观众们表示这部电影很有故事性,而且动作画面非常火爆,因此一定很有看点,张家辉也表示要“干一票”。

《低压槽》发布新预告 张家辉演绎卧底警探

《低压槽》剧照

张家辉在电影中扮演的是于秋,也是一名卧底警探,他将一个人和幕后黑手对决,也会在这个过程中实现自我救赎,张家辉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自己拍摄的最大的影片,花了很多心思,其实从预告就能看出他的“野心”,各种刺激场景轮番上阵,观众一定会觉得肾上腺素飙升,演员们还有近身肉搏的戏份,整个画面充满力度和美感,张家辉表示希望能够在商业片中体现艺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