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涵受聘乌兹别克斯坦大使 发展中乌友谊

资讯 中奢网 2018-04-09 12:51

中奢网娱乐讯 汪涵受聘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发展中乌友谊。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的交流十分久远,在历史中有很多故事都见证了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两国的友谊,汪涵在推介会现场,也做得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他说,接下来的奋斗方向,就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

汪涵受聘乌兹别克斯坦大使 发展中乌友谊

乌兹别克斯坦旅游推介会

北京举行了乌兹别克斯坦的旅游推荐会。湖南卫视的著名主持人汪涵也在这次的推介会上被授予了乌兹别克斯坦旅游形象大使的称号,并且获赠了一个帅气的金色披风。汪涵自参与主持工作以后,一直保持着阳光和正面的形象,向全国的观众传递正能量,他特别热心于中国与外国的文化交流,在之前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中,汪涵曾经多次率领其他主持人前往瑞士和英国等国家进行游学。

汪涵受聘乌兹别克斯坦大使 发展中乌友谊

汪涵在推介会上被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赛义多夫聘请为乌兹别克斯坦旅游形象大使

在2017年里,汪涵就曾经被瑞士驻中国的大使授予了瑞士交流使者称号。而今年,受“一带一路”的号召,乌兹别克斯坦也将汪涵聘为了乌兹别克斯坦旅游形象大使,在正与他评书的时候,也送给了他一件尊贵的金色披风。汪涵现场也承诺说,他会通过电视节目这一平台,将两国人民的交流拉得更深,做自己最大的努力。

汪涵受聘乌兹别克斯坦大使 发展中乌友谊

汪涵照片

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的交流十分久远,在历史中有很多故事都见证了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两国的友谊,汪涵在推介会现场,也做得自己未来的工作计划,他说,接下来的奋斗方向,就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把人类的命运作为一个共同体,共发展共创新,用我们可以发现美丽的眼睛,把这些散落在各个地区的珍珠一个一个的串起来,把它分成一副金珠项链,只有共同发展,我们才能互相扶持,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