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救汪星人》亮相电影节 阿拉蕾吸睛无数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1 10:19

中奢网娱乐讯 《营救汪星人》亮相电影节,阿拉蕾吸睛无数。这部影片向观众们展现了萌宠世界,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狗狗参与其中,梁婷表示狗狗的品种超过三十种,两百多只狗狗集体出镜,拍摄时间也比较长,剧组中有三十多位驯犬师,制作规模很庞大,参演的萌宠都有很不错的演技,它们有自己的“一技之长”。

《营救汪星人》亮相电影节 阿拉蕾吸睛无数

《营救汪星人》亮相北京电影节

《营救汪星人》是由梁婷执导的一部萌宠动作电影,阿拉蕾和唐本等人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今年度的北京电影节已经正式召开,这部电影的演员们也出席了开幕式,大家还带来三只萌宠,可以说是吸睛无数,粉丝们表示已经被萌化了,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成斌是一位已经退役的警犬训练员,他和爱犬组成搭档,与犯罪人员斗争的故事,电影融合了多种元素,据了解,这部电影将在暑假和观众见面。

《营救汪星人》亮相电影节 阿拉蕾吸睛无数

《营救汪星人》海报

剧组成员纷纷出现在红毯上,网友们表示该片真是“颜值开挂”,阿拉蕾当天穿了一件白色的小纱裙,看上去非常可爱,唐本则穿了一件长礼服,让人觉得很优雅,赵宇彤之前在巴黎时装周上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这一次的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网友们表示她的衣品很不错,三只萌宠身上挂着灯牌,这也成为一大看点,主创成员们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她们分享了幕后故事,也希望观众们能够多多关注这部电影。

《营救汪星人》亮相电影节 阿拉蕾吸睛无数

《营救汪星人》剧照

这部影片向观众们展现了萌宠世界,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狗狗参与其中,梁婷表示狗狗的品种超过三十种,两百多只狗狗集体出镜,拍摄时间也比较长,剧组中有三十多位驯犬师,制作规模很庞大,参演的萌宠都有很不错的演技,它们有自己的“一技之长”,狗狗都很聪明,观众们一定会觉得不可思议,该片也会成为今年暑假不可多得的合家欢电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