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佟丽娅出席活动 雷佳音头围遭曝光

资讯 中奢网 2018-04-21 10:20

中奢网娱乐讯 雷佳音佟丽娅出席活动,雷佳音头围遭曝光。刚结束不久北影节红毯仪式上,佟丽娅和雷佳音现身红毯上,本来走红毯是抛头露脸的事情,但好像雷佳音在场上很着急。为此佟丽娅吐槽雷佳音,同时还不忘爆料他的头围。

雷佳音佟丽娅出席活动 雷佳音头围遭曝光

雷佳音头围遭佟丽娅曝光

刚结束不久北影节红毯仪式上,邀请到娱乐圈很多俊男靓女,他们的出现为现场带来生动气氛,同时也带动现场观众的情绪。佟丽娅和雷佳音作为节目嘉宾之一,两人在红毯上的表现让人忍俊不已,他们真是好朋友吗?怎么是这种的相处模式,丫丫对雷佳音的吐槽相当狠,尤其是对雷佳音“赶集式”走红毯相当不满意,她表示,自己打扮很用心,不知道雷佳音在赶什么?以后都不想和雷佳音说话了!

雷佳音佟丽娅出席活动 雷佳音头围遭曝光

雷佳音佟丽娅出席活动

雷佳音和佟丽娅不是第一次合作,他们两人之前曾有过一次合作,所以对于彼此的性格秉性已经有一定了解。佟丽娅是心细的女人,在很多时候她都将自己这方面的优点展示出来,相比之下,雷佳音则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不要看他在娱乐圈中的年限长,在走红毯方面他其实并不在行。本来走红毯是抛头露脸的事情,但好像雷佳音在场上很着急,还没有任何造型的情况下,就想赶紧离开,幸好是佟丽娅将他拉走,这种尴尬场面让人看到真是逗趣。

雷佳音佟丽娅出席活动 雷佳音头围遭曝光

佟丽娅吐槽雷佳音走红毯太赶

佟丽娅对于和雷佳音第二次合作,她表示还有些不适应,好在之前已经有过一次合作机会,所以拍摄现场并不会出现那么尴尬的场面了,但佟丽娅却吐槽雷佳音的头围,她称自己的腰围仅有58公分,而雷佳音的脑袋却是61公分。不少网友看到佟丽娅的吐槽都跑来嘲笑雷佳音,本来大头脑应该有大智慧,但在雷佳音身上好像并不灵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