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黛林挺大肚逛街 公开称赞老公细心体贴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0 08:45

中奢网娱乐讯 熊黛林挺大肚逛街,公开称赞老公细心体贴。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日前和老公一起外出,孕肚已经相当明显。此次,熊黛林与老公一起外出,应该是准备宝宝所用的东西。在逛商场的时候,熊黛林用手挽着老公的胳膊相当谨慎,估计是离预产期不会远。

熊黛林挺大肚逛街 公开称赞老公细心体贴

熊黛林挺大肚逛街

熊黛林自从和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结婚后,就一直在积极造人中,已经38岁的她终于梦想成真,现在的孕肚已经相当明显。近日她和老公郭可颂一起外出,全程都挽着老公的手,看着肚子的大小,应该离预产期不会太远。怀孕之后的熊黛林,经常在微博晒出一些外出游玩的照片,还不忘和网友分享关于小孩的资料。对于孩子的第一次胎动,熊黛林还特意和大家一起分享。或许是要当妈妈了吧,熊黛林从里到外都散发着母爱。

熊黛林挺大肚逛街 公开称赞老公细心体贴

熊黛林孕相明显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日前和老公一起外出,孕肚已经相当明显。他们两人结婚后,熊黛林就一直坚持减产工作,积极和老公生子。期间还有媒体拍到他们找老中医调理身子,终于在多方努力下,熊黛林去年在社交平台上公布怀孕喜讯。怀孕后的熊黛林经常在微博和网友分享外出的照片,以及关于孩子的资料知识。都说当过父母之后的人,会有很多共同的话题,虽然熊黛林现在还没有正式升级为妈妈,但言语间好像已经是个很老道的母亲。

熊黛林挺大肚逛街 公开称赞老公细心体贴

熊黛林与老公一起外出

此次熊黛林与老公一起外出,应该是准备宝宝所用的东西。在逛商场的时候,熊黛林用手挽着老公的胳膊相当谨慎,估计是离预产期不会远。之前,熊黛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赞老公郭可颂,说他是个非常细心的老公,什么事都以她为先,坦言自己没有嫁错人。现在看到她和老公如此浪漫的逛街,相信以后郭可颂应该也是个好爸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