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说的都是真的》口碑上佳 连凯萌趣圈粉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0 08:46

中奢网娱乐讯 《我说的都是真的》口碑上佳,连凯萌趣圈粉。影片聚焦了主角夏至说大话一事,继而是引发了不少的爆笑故事,而在这过程中连凯饰演的黑帮老大胡青木以及小沈阳饰演的夏至是至关重要,不可缺少的两个人物,故事也是从胡青木追杀夏至而开始的。

《我说的都是真的》口碑上佳 连凯萌趣圈粉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正在热映中的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可谓是火热势头不减,上映了一段时间后,该影片的热度不减且保持着上升的势头,许多观众们对于影片的口碑更是出现了一片倒的好评现象,由此可以看出该影片的品质人气之高。在诸多看过的观众所发表是评论来看,当中提及最多的就是影片的节奏明快,且全程都充满了爆笑的笑点等等,是该影片能够取得如此成功的原因之一。

《我说的都是真的》口碑上佳 连凯萌趣圈粉

《我说的都是真的》海报

影片聚焦了主角夏至说大话一事,继而是引发了不少的爆笑故事,而在这过程中连凯饰演的黑帮老大胡青木以及小沈阳饰演的夏至是至关重要,不可缺少的两个人物,故事也是从胡青木追杀夏至而开始的,不过连凯此次饰演的反派老大与我们以往在荧屏上所看过的形象完全不同,虽然有着黑老大该有的霸气,但是总是在关键的时候突然破功,展现出了“萌趣”的一面,实力是圈了一大批的粉丝观众。

《我说的都是真的》口碑上佳 连凯萌趣圈粉

《我说的都是真的》剧照

在追杀小沈阳的过程中,设置了重重障碍,然而在紧要关头却总是破功,让观众是哭笑不得,胡青木也陷入到了气急败坏之中,无可奈何的模样反而是多了一分逗趣,而观众们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而被吸引住了,而他和小沈阳两人在片中的斗智斗勇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主要看点,观众们都纷纷表示被她们两人给笑岔气了,而连凯所展现出来的实力演技也征服了一众观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