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压槽:欲望之城》张家辉执导 超燃枪战

资讯 中奢网 2018-04-10 08:49

中奢网娱乐讯 《低压槽:欲望之城》张家辉执导,超燃枪战。张家辉此次对于视觉效果尤其注重,在打斗时几乎招招见血,极限飞车飞出生死时速,而枪战戏对于张家辉来说更是手到擒来。张家辉表示,拍摄这部片子对他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不仅要发挥出自己演员的专业素养,更加要给观众带来一场真实的警匪大片。

 

《低压槽:欲望之城》张家辉执导 超燃枪战

《低压槽:欲望之城》海报

张家辉执导的《低压槽:欲望之城》大电影,汇集了张家辉、徐静蕾、余男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张家辉饰演的卧于秋为了找出罪恶之城“孤城”的幕后黑手,不惜混入黑帮。但在找寻幕后黑手的过程中,上演了生死肉搏、极限飞车、枪战爆破等等惊心动魄的危险场景。张家辉曾多次与杜琪峰和林超贤合作过,也从两位导演身上学到许多对剧情节奏的把我,同时对一些细节的处理。

《低压槽:欲望之城》张家辉执导 超燃枪战

 

《低压槽:欲望之城》剧照

正因如此,张家辉此次对于视觉效果尤其注重,在打斗时几乎招招见血,极限飞车飞出生死时速,而枪战戏对于张家辉来说更是手到擒来。张家辉表示,拍摄这部片子对他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不仅要发挥出自己演员的专业素养,更加要给观众带来一场真实的警匪大片。

《低压槽:欲望之城》张家辉执导 超燃枪战

 

《低压槽:欲望之城》剧照

作为一部枪战大片,张家辉在特别设计了一出洗衣店大战。采取“先静后动”的方式,众人先是进行谈判,谈判破裂后,双方情绪激动,一场枪战无可避免。双方集结大量人马,并且每个人都携带重型武器,一场恶战一触即发。张家辉认为,文戏和武戏的平衡,也是众多导演都会找到的。只有现行对文的铺垫,才能衬托出打戏的惊心动魄。同时,张家辉也强调了,该片是其力求能够在剧情与动作相辅相成,走剧情的同时又加入刺激感,这就是他打造的新式硬派警匪片的新风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